强迁—以国家名义进行抢劫

93岁老人杭小妹被黄浦区政府非法绑架的第115天

作者:闵伟泉 发表:2008-01-08 0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是2008年1月7日,也是上海市黄浦区丽园路268号93岁老人杭小妹被黄浦区政府非法绑架的第115天。

2007 年9月13日,在区长王文涛的命令下,上海市黄浦区政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充当房地产开发商王长宝的杀手,赶在10月1日《物权法》实施前疯狂地掠夺公民的合法财产,出动数十名警察和便衣,明火执仗地进行抢夺,危害人民的人身安全,丧尽天良,欲置杭家于死地,用法西斯匪帮手段将杭家拥有的合法房屋强制拆毁,残酷地绑架了在家守卫财产的93岁的失明和失聪老人杭小妹,并驱赶走因动迁受迫害而致残的杭家大女儿杭丽娟,致其流离失所致今。

一个国家的政府,赶在新的法律即将正式实施之际,动用国家机器,抢先对人民实施掠夺,用武力剥夺公民的合法财产,践踏人权,完全无视宪法和法律,手段残忍凶暴。这样的政府,无疑是一个法西斯强盗政府。而以王文涛为区长的上海市黄浦区政府就是这样的法西斯强盗政府。而其在光天化日之下所施行的强盗行径,全是以国家的名义进行的。

黄浦区房地产开发实业总公司总经理王长宝每在进行强迁和掠夺之际,都得意洋洋地宣称这是"国家意志","政府行为"。王长宝这儿说的是大实话。每一次强迁,黄浦区政府都使用公权力,动用国家机器到场充当打手,杀手和冲锋队,用武力威胁和逼迫百姓或是就范,或是遭洗劫,落个片瓦无存。每一次的强迁,实质上都是在黄浦区政府和开发商,贪官污吏和不法奸商相互勾结,共同阴谋下实施的以国家名义进行的有组织抢劫。他们抢劫的是公民的受宪法保护的合法财产房屋。他们的行径和黑手党有组织犯罪无异,并且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黑手党是躲藏在地下的犯罪组织,他們还害怕受到法律的惩罚。而黄浦区政府却是有恃无恐,无法无天,在光天化日之下以国家名义进行公然的抢劫。

黄浦区政府勾结开发商,纠集公安和司法部门,形成了一个抢劫集团,以武力剥夺公民的合法财产房屋。区长王文涛就是这个抢劫集团的总头目,余下各有分工。在今天的中国,国家所有等于政府所有,等于政府官员所有。这些从老百姓手中抢来的财富最后全落进了政府官员及家人和奸商手中。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指引下,这个剥夺别人财富而为自己增加财富的过程,现在已经是明火执杖地以抢劫的方式进行的。众所周知,抢劫是犯罪,是暴行。而以国家名义进行的抢劫,是更为残暴,卑鄙和无耻。是罪上加罪。古今中外,无独有偶,希特勒统领下的法西斯政府曾以国家名义对犹太人进行过抢劫和屠杀,犯下了反人类的罪行。而以区长王文涛为首的上海黄浦区抢劫集团,以国家名义对百姓进行抢劫,绑架和镇压,犯下的也是同样的反人类的罪行。

被绑架已达115天杭小妹,一直被关押在一间阴暗,寒冷和潮湿的屋子中,终日不见阳光。生存权完全被剥夺,生命安全毫无保障。处在极度孤独和恐惧中的老人,精神和身体受到极大的伤害,神志意识都已不甚明清,连亲朋都无法辨清。2007年已经结束,被绑架中的杭小妹在黑暗中摸进了2008年。耄耋老人,何罪之有,遭此涂炭?请问天理何在?公道何在?人权何在?2008年是《世界人权宣言》发表十周年。也是中共所谓的"奥运年"。但是,上海的人权不但没有改善,反而继续恶化。九十三岁的杭小妹的究竟触犯了何等法律,被上海黄浦区政府绑架达115天之久,在她的晚年遭受如此之罪?使她的风烛之年如此凄凉悲惨?难道仅仅就是因为她拥有了两幢从民国时就所有的房屋就在今天这"和谐"社会里构成了十恶不赦的罪状,因而遭受家被毁,人被绑的厄运?她的人权何在?

陈良宇倒台后,上海市委书记换了几茬,升官发财的有,真正为民办事的无。不倒翁市长韩正,原本就是陈良宇的同党,坏事没有少干,只不过见风转向的早,得以保住官位,苟延残喘,继续陈良宇的路线。陈良宇的爪牙和走狗仍在祸害国家,残害人民。土地腐败交易没有得到应有的惩治。贪官污吏,不法奸商逍遥法外,继续作恶多端,盗窃国家土地资源,掠夺人民合法财产,凶残地侵犯人权。而这一切都是以"国家"的名义进行的,是在国家的庇护下进行的。

但是,抢劫就是抢劫,抢劫就是犯罪,不论以什么名义进行。以"国家"的名义进行抢劫更是罪上加罪。今天,以区长王文涛为总头目上海黄浦区抢劫集团,披着"国家"这张虎皮行凶作恶,暴力征地,恐怖拆迁。明天,当人民联合起来动手撕破这张虎皮的时候,这些罪犯及庇护他们的"国家"都将会受到正义的审判。


闵伟泉

[email protected]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