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妇有99个孙子曾孙 年年愁买圣诞礼物

发表:2008-01-09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贝德福德市85岁老翁汉斯·夏弗和77岁妻子乔西·夏弗堪称是英国最忙碌的一对退休夫妇,因为他们拥有99个孙子和曾孙,夏弗夫妇每年的大多数时间都要忙着存钱为这些孙辈曾孙辈们购买圣诞礼物。夏弗夫妇本月将庆祝他们的钻石婚纪念日,老夫妇俩计划为他们的大家庭举办一个盛大的庆祝和团圆派对。

退休老夫妇 有99个孙子和曾孙

汉斯·夏弗和乔西·夏弗是英国贝德福德市的一对退休夫妇,然而,他们也是英国最忙碌的一对退休夫妇,因为他们竟拥有99个孙子和曾孙,他们每年都必须忙着存钱为这些后辈们购买圣诞礼物!

据悉,汉斯二战时是一名德国空军士兵,他在海峡岛被捕后成了一名战俘,并在英国监狱中关了好几年。汉斯获释后定居到了英国伍斯特郡伊夫萨姆市当了一名农夫,并在那儿认识了自己的未来妻子乔西,两人在1948年1月31日举行了婚礼。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夏弗夫妇结婚后,竟然在过去半个多世纪中组建出了一个英国超级大家庭,汉斯夫妇一生中生下了11名儿女,而这些儿女又为他们添了56个孙子和43个曾孙!

年年都要存钱 买99份圣诞礼物

夏弗夫妇结婚后,曾先后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生活过,直到5年半前,他们才从澳洲返回英国贝德福德市生活。77岁的乔西谈起自己的儿女和孙辈说:"这些孩子不断地来到人世,接着他们的孩子也纷纷降临到了人世。"

据悉,夏弗夫妇即将五代同堂,因为他们的第一个玄孙,也将于不久后降临人世。拥有99个孙辈和曾孙,让夏弗夫妇既高兴,又忙碌,因为这不仅是对他们记忆力的考验,单是记住所有这些后辈的名字就够他们烦心的了,此外每年圣诞节来临时,他们都必须为这些后辈准备至少99份圣诞礼物。可以说,夏弗夫妇每年大多数时间都在忙着储蓄购买圣诞礼物的金钱。

英在世夫妇中 拥有最多儿孙的

今年1月31日,夏弗夫妇将迎来他们的60周年钻石婚纪念日,他们计划和家人们一起举办一个特殊的庆祝派对,让这些生活在各地的儿女、孙辈和曾孙们能够齐聚一堂,幸福团聚。

乔西谈起自己的婚姻说:"我们从来没想过像现在的人那样结婚不久就离婚,我认为这是错误的。 即使你和你的伴侣吵架,也不应该以离婚告终,要知道夫妇发生矛盾,应该床头吵架床尾和。"汉斯幽默地说:"我们总是能互相适应,当我们第一次相遇时,我就会用英语说‘是',而她也会用德语说‘不'。"

据悉,夏弗夫妇已经成了英国拥有最多儿孙的在世夫妇,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发言人说:"我 们还没有在世夫妇拥有最多孙辈的世界纪录项目,不过,这对老夫妇也许可以创下这项纪录。"根据记载,夏弗夫妇还不是英国历史上拥有儿孙数目最多的老人,英 国格拉斯哥市98岁老妇玛格丽特·麦克米兰在去年离开人世前,拥有123个孙辈和曾孙辈后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