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货/MP3电击枪 女孩看过来 (图)

发表:2008-01-10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aser色彩鲜艳,连豹纹花色都有。(路透)
本周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电子展六日开幕以来,酷炫新玩意儿比比皆是,但有iTaser之称的电击枪音乐播放器,在古怪榜中肯定名列前茅。

专门制造电击枪的亚利桑纳州Taser公司,八日打着"改变世界并保护生命"这种夸张旗号参展的音乐电击枪,结合Taser电击枪与1GB容量的MP3播放器,"让人行动时,兼顾人身保护与个人化音乐"。

Taser表示,此种新产品"让人身保护兼顾流行与功能性",主打女性族群,因此推出的新款Taser色彩鲜艳,包括大红、粉红、甚至豹纹花色都有,让携带电击枪也跟得上流行。

CES展一名发言人说,电击枪结合音乐功能,会鼓励想在外出慢跑时防身,但选择携带iPod或MP3却不带武器的女性购买。他说:"许多女性不会走进枪枝店,随身带电击枪也会觉得不舒服。"

虽然国际特赦组织警告,Taser可能已在美国造成七十多起死亡案例,但全球使用中的Taser仍高达五十万把。不过Taser表示,电击枪只有恫吓效果,经过适当训练就不会带来伤害。

Taser电击枪可以每秒四十八公尺以上的速度射出两发小探针,探针带有电流,会立刻造成中针者神经肌肉无力瘫倒在地,约有数秒钟无法行动。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