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报摘-亚洲华尔街日报重要新闻摘要

发表:2008-01-11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Toyota Motor Corp.(丰田汽车)2006年全球汽车 销售增加6%至937万辆,略高于General Motors Corp (通用汽车)预估的930万辆,有机会夺下GM已雄踞76 年的全球汽车业龙头地位。Toyota成左渐D因在于打 入美国市场,并推出钗h受欢迎的车款,如Corolla 和Camry。但分析师也批评,公司进军金砖四国的动 作太慢,表现不如其他大厂。据统计,GM在金砖四国 的汽车销售总量超过Toyota,在全球前20大汽车市场 ,GM也在15国领先Toyota。
▲南韩最大钢铁制造商-Posco(浦项钢铁)因不钢铁销 售下滑,去年第4季净利减少20%至7130亿韩元,营业 获利也衰退20%至8750亿韩元,营收小增0.4%至5.434 兆韩元。不过,公司预期,在新兴国家需求增加及进 一步削减成本下,今年获利可望改善。浦项将今年营 业获利目标订在4.8兆韩元,营收23.9兆韩元。

▲日本消费电子大厂Matsushita Electric Industrial (松下电机)将更改公司名称为其全球品牌Panasonic ,显示品牌和行销在科技产业愈来愈重要。松下表示 ,此举将让公司真正成为全球企业,自今年10月1日 生效。公司同时宣布投资940亿日元扩张晶片生产, 并将2010年营收目标订在10兆日元。
▲德国汽车制造商Volkswagen AG 2007年在中国大陆销 售成长22%至91万491辆,超过自订的90万辆目标,龙 头地位益形稳固,公司希望今年能卖出100万辆。日 本Toyota在中国大幅成长62%至49.9万辆,超过GM的 47万9427辆,GM去年销量增加17%。

▲日本内阁府表示,11月领先经济指标为10,连续第4 个月低于景气荣泄欢e的50,显示日本经济仍不稳定 ,而且在美国经济可能衰退下,前景愈来愈暗淡。另 一衡量目前经济状况的同步指数则为33,远低于10月 修正后的70,是8个月来首度低于5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