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品味从小培养(图)

作者:陶福媛 发表:2008-01-12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优异的时尚品味和艺术鉴赏力,要从小培养起,尤其是上流社会的"天之骄子",从小教导他们拥有独特的生活品味和鉴赏力,不仅可以怡情养性,还可以增进社交能力、拓展人际关系...。



 LV童装多以Monogram Logo为主,可以与大人服装搭配成亲子装。

 可爱的“Little Marc”售价平实。

名牌童装 培养Baby品味

热爱时尚的人,绝不能忍受自己浑身名牌走在路上时,手里牵着、抱着的小Baby,竟然穿的是毫无设计感、质材又粗糙的童装。名牌童装是缩小版的名牌服饰,还可与爸爸、妈妈的基本款服装搭配成一套,成为可爱的"亲子装"。值得一提的是,名牌童装的皮包、配件售价通常较便宜,开发不少年轻美眉的新客层。

近两年精品童装的市场发展迅速,除了大家熟知的LV、Dior、Burberry、Escada外,Marc Jacobs童装"Little Marc",也吸引不少时尚爸妈上门采购。

CHANEL摇篮

优雅贵气的顶级义大利寝具Pratesi,旗下有Baby Pratesi婴幼儿系列,采用的材质是生产于埃及南方尼罗河畔的苏丹棉,纱织数是高达双股680条纱,触感舒适细致,并有良好的吸湿及透气性,包括床裙、浴袍、寝具、毛巾...,订制时间约六至八个月,还可以提供绣上Baby名字的专属尊荣服务。

其中一款最知名的经典商品,是Pratesi"小小CHANEL"系列,是CoCo香奈儿为PARESI设计的经典作品之一。时尚大师CoCo香奈儿虽没有子女,但她在1927年亲手设计小Baby的摇篮寝具,简洁线条,不经意地透露出香奈儿的优雅气质。

"小小CHANEL"摇篮使用的床裙、床垫采用顶级100%埃及长纤棉,柔软、轻薄、细滑而强韧,最适合baby细致的肌肤。

婴儿袍、襁褓巾 都是cashmere

婴儿的皮肤细嫩敏感,对接触肌肤的婴儿袍、襁褓巾,通常都特别讲究,触感细致、吸汗、透气的cashmere和埃及长纤棉,通常是上流社会的最爱。例如Hermes的童装"Baby Gift"系列,包括婴儿的弥月袍、小袜、小帽和抱婴布巾等,都是采用埃及长纤棉,还附有精致盒装,可当作弥月送礼之用。

认Logo 打开时尚眼

让孩子从小就认识名牌Logo,是学习流行时尚的第一课!娃娃用品融入名牌Logo,可说是魅力无法挡,Fendi与日本知名婴儿用品厂牌Aprica合作,推出了Baby accessories系列用品,产品包括粉色系的围兜、奶瓶、婴儿鞋等日常用品,连婴儿车也都披上Fendi的Logo帆布,目前只在英国伦敦的Harrod's百货首卖。

GUCCI的马衔炼婴儿鞋,也是相当受到时尚人士喜爱的弥月礼,等小Baby长大了可以留作纪念,也有人挂在包包上,作为可爱的皮包挂饰或钥匙炼。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