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手腕复杂就是美

发表:2008-01-13 14: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手腕上的复杂度,也代表时尚到位度,在细节上表现,一点都不女性化!

手上戴得叮叮咚咚不再是女人的专利。都会型男也开了窍,为什么男人手腕上,除了腕表,就不能多一点自己的「个性」?

很「娘」?义国男人理直气壮

男人戴手炼,会不会很女性化?这是不少心里想但却迟疑不决的闷骚男担心的,但是,法国籍的TOD'S亚太区营销经理范冰从女性观点看,她笑着说,我的意大利老板和老公手腕上都戴着不比我少的饰品,「不过,这是意大利男人的专利,法国男人比较不时兴这套。」在许多条手炼中,红绳上系了许多玉坠子的手炼也说明了范冰待在香港的纪念。「这条是我儿子、这条是老公送的,」范冰说,男人和女人都一样,戴手炼是一种私人的纪念,不论是为了宗教信仰或是其它理由,每一条都有故事,每天戴上它们,心里有种安全感。

自己会打造银饰的Mr.Parco意大利餐厅老板说,戴手炼完全可以看出个性。虎背熊腰的他卷起袖子,得意地展示着手腕上一条又一条的宽版的、炼饰的和皮绳的银饰戴了满手,不但一点也不「娘」,反而Man得很,印证了他的说法,戴饰品是为了缓和太过阳刚的个性。

不「Man」?艺人戴出风潮

年轻世代戴饰品的比例高很多,也戴出自己的心得。事实上,艺人、偶像、模特儿的带动,也是这股男生戴饰品的风气大开。

JustinDavis本是个珠宝品牌,源自纽约设计师环游世界时撷取的灵感,深受日本知名艺人安室奈美惠、土屋安娜、滨崎步...等人喜爱,坏女孩希尔顿千金芭莉丝也是这股饰品风的拥护者。

今年秋冬,来自日本的JustinDavis以五○年代英国的普普艺术为灵感,推出黑白几何、面具系列饰品;而抽象的老鹰、十字架图腾,也展现出JustinDavis饰品刚中带柔的摇滚气味。

麻烦?名牌入门就看它

戴在腕上的手炼饰品,也是很多名牌的入门款。EmporioArmani有夺目光采的老鹰logo双戒、老鹰logo吊饰,D&G、D/K等也有皮革或铜质感手炼兼具闪耀、粗犷和性感、率性的时尚感。名牌一族也许对GUCCI、YSL、TOD'S、BV和HERMES等大牌针对男士推出具有品牌象征意识的手炼,有军籍牌、家徽、锁头、皮编、树脂环和古银饰的时尚选择。

怎么戴?别像暴发户

不过,说真的,男人戴饰品,不小心就流俗了。建议是同质感、不同设计的,可以一口气多戴几条,制造摇滚分量;黄金和太闪亮的少碰为妙,当然圆滚滚天珠手串炼之类也上不了台面;如果右手腕已戴得满手,干脆就不要再戴表了。

同理,不要脖子、耳垂手指和脚踝都戴满饰品,记住,戴饰品最忌像暴发户,浑身选一个重点即可,除非你有卡尔拉格斐老人家的品味和胆识(他经常以满手ChromeHearts的银饰示人)。如果你想改变一点造型,但又不必过型,手炼也许是男人可以考虑的新性感带哦!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