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跳水王子熊倪 昨从简办婚礼(多图)

发表:2008-01-14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熊倪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图/TIM CLARY/AFP/Getty Images)

尽管2007年初,奥运冠军熊倪就与他相恋多年的女友领取了结婚证书,但直到昨天(1月12日),俩人这才在众多亲朋好友的见证下举行了婚礼。

新娘子任俱乐部总经理

据京华时报报导,熊倪的新娘子名叫李京曼,与熊倪一样,也是长沙人。她与熊倪已经相恋了近十年,现在担任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新娘子李京曼与熊倪一样,也是长沙人。她与熊倪已经相恋了近十年,现在担任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网络图片)

虽然俩人在去年(2007年)就领取了结婚证,但由于工作繁忙,俩人一直未能按长沙的习俗举办婚礼。

婚礼从简 只办了20来桌

出于低调,熊倪的婚礼并没有人们想像的那么奢侈,只办了二十来桌酒席,请的也全部是双方的亲朋好友,其中包括奥运冠军李宁、李小双等都参加了婚礼。

而湖南湘涛足球俱乐部的许多工作人员都不太清楚李京曼要举办婚礼。许多工作人员与球员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甚至都"骂"李总"小气",舍不得请他们喝杯喜酒。

昔日跳水王子现任副局长

熊倪自1988年汉城奥运会开始,连续参加了巴塞罗那、亚特兰大和悉尼四届奥运会,总共夺得四枚奥运金牌,其中在悉尼奥运会上共夺得两枚金牌。在参加完2001年全国九运会后,熊倪正式退役,并在2007年担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

曾经和叶璇传出"绯闻"

尽管熊倪平时很低调,但此前也传出过绯闻。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熊倪在央视做转播嘉宾,其间曾经传出了和叶璇的"绯闻"。其实他当时已经有了女朋友,就是李京曼。只是熊倪不想声张,却没想到这种低调给他带来了尴尬。

有一次,熊倪和几个记者朋友在贺龙体育场看球,一个记者傻傻地问熊倪:"你和叶璇是怎么回事?"熊倪的女朋友就坐在身边,当时就生气了。熊倪后来悄悄地对这几个朋友说:"不要再问这个事,我下不了台啦!我要结婚会告诉你们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