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要维护中国现状?

发表:2008-01-15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是谁要维护中国现状?

作者: 太史简

中国人心知肚明,"窃钩者诛,窃国者侯"是这个国家的公开秘密,这贪污腐败的根子原本不在地方,而在于这个国家的领导者。正是前后几任国家领导人放纵自己的子女配偶经商,将整个中华大地视为他们的聚宝盆恣意掠夺。正是在太子党这种非常恶劣的示范作用下,各省、地区、市、县官员才纷纷放胆大捞特捞。而所谓"反腐败",至今为止,只见抓了一些小鱼小虾,以及在权力斗争中的失败者,那些太子党的中坚力量从未见被绳之于法。 对于中国普通公众来说,对于这些特权家庭如何掠夺中国不甚了了,但一些外来者观察得却很清楚。美国驻中国办事处处长在中国呆了20来年回到美国以后,公布自己的观察结论:"其实中国的问题很简单,就是那么大约500个特权家庭的问题。这500个家庭,加上他们的儿孙、亲友及身边工作人员,构成了约5000人的核心体系。他们之间还存在着普遍的通婚联姻的关系。"他还指出:"中国人的确是一盘散沙,唯一能抱成团的,具有成熟结构化的团体,就是这个圈子......凡是重要权力机构的掌门人,都是这个圈子的人,或者被这个圈子的人所包围,比如,组织部、财政金融、证券银行、能源电力、资讯舆论媒体、警察情报内卫系统等。"

等级森严的中共身份社会

作者:石巍

地主的儿子、孙子甚至重孙永远都是地主成份,他们高考的分数再高也不会被录取。而高干们的子女个个都念一流大学。毛远新哈军工,邓朴方北大,刘涛清华,陈元清华,贺鹏飞清华......怎么中央领导的孩子个个都如此优秀?他们凭的是分数吗?不,是血统。地主子女和高干子女在等级制中的位置,从他们出生时就已决定了。如果你认为现在情况已有所改变,就请浏览一下那份太子党的名单,或者在全国六十万党政机关县处级以上干部的子女中找一下下岗职工、或者反过来,到九百多万失业下岗职工中找一下县处级以上干部的子女吧。(

中共的贵族地位与特权

作者:螺杆 

与中外历史上的贵族阶级一样,中共的特权也有它强烈的排异性。中共官僚们已经蜕变为中国的新贵族阶级,中国的中产阶级和巨富大贾们,包括港台的大财阀"爱国资本家"们,并不满足于经济上的富有,他们都在渴望获得政治权力,因为只有得到政治权力,才能保障即得的经济利益,才能获取更大的经济利益,而中共官僚也正是与这些党外的大资产阶级合作,才顺利地侵吞了大量国有资产,投桃报李,为了更永久的勾结,为了被掠夺窃取的国有资产合法踞为己有,中共必须修改自己的党章,将"无产阶级政党"修正主义为资产阶级政党,这样才能名正言顺的使官产私财浑然一体,这就是吸收资本家入党的真实意义。 但是贵族这个头衔,并不是轻意就能获得的,它是财富与权力结合的产物,如果你的资产不足以支配权力,你不具备与当今权贵的社会关系(比如联姻),凭你是"亿万富姐",还是"十大杰出企业家",还是"大走私犯",都要被无情地踢出新贵族的圈子,当然,在被踢出的同时,中共也能给他们安上适合于他们的各种罪名,顺势就共产了他们的财富。即使是在中共内部,权势斗争也从政治手段转为经济手段,什么党性什么原则什么法律,不过是冠冕堂皇的遮羞布罢了。 文革后期整肃"三种人",也是中共贵族阶级排异的一次大动作,随着中共右派势力上台,中共终于完成了对非贵族体系的排异过程,那些没有贵族社会关系,没有贵族血统的农民总理,工人总理,卖菜总理们原本就是毛泽东用来欺骗人民的摆设,这次都被毫不留情的踢出了贵族圈子。中共权贵们历来就没有将工农民众列入自己人的范围,这种排异性体现在各级社会中,一个普通的"靠近组织"的"积极分子",必须在灵魂上彻底的来一次大出卖,才能获得组织的信任,他必须忍受长时间的愚弄和奴役,当若干年月的"模范标兵",在数次政治运动中扮演告密和出卖他人的角色,才能迈入党的门坎,如果想继续向上爬,就必须彻底的抛弃良心和人性,最后才能"修成正果"。

星岛日报 世界日报 明报 侨报 和中共的关系

——詹姆斯通基金会:中国政府是如何试图控制美国的华语媒体的

美国2000年人口普查数据显示......华裔美国人中,有82.9%的人在家说汉语,有60.4%的人承认他们的英文水平有限 (www.asianmediaguide.com)。正如人们所料,这些人非常依赖华语媒体。......中国大陆政府在过去10年中,已经大举侵入了这里的中文媒体市场。中共政府为影响在美中文媒体而采取的策略主要有四个。第一是通过完全拥有或拥有大多数股份的方式直接控制报纸、电视、电台。第二是政府利用独立媒体在大陆的商业利益来影响这些媒体。这个手段对广播和出版业内容的影响非常重大,并有效地排除了所有被认为"不适合中共政府口味"的资料。第三是向现有独立媒体购买广播时间以及广告空间(乃至更多)。与之密切相关的是(大陆)政府提供免费的,现成的节目和内容。第四是安排政府人员去独立媒体工作,从内部起作用。这些策略已经被应用到全美各地,从全国性中文媒体到地方上的中文媒体,无所不在,影响很大。2000年人口普查还揭示出在所有华裔美国人中,有80%的人居住在美国12个大城市中。所有这些城市都是中共政府利用错误资讯和宣传 (进行误导)的对象。不仅仅可以(在那里)找到上述提到的报纸和广播,而且,几乎每个城市都有受中共政府控制的当地小型报纸、电视台、广播电台。因此,北京的中共政府对美国市场的渗透程度深远,已经有效地渗透进了华裔美国人聚居的所有美国大城市。......在大多数情况下,新闻工作者的标准明显远远低于他们那些英文同行,有时将半真半假的陈诉,甚至完全是错误的消息当作"新闻"。然而对于美国240万华裔美国人中的许多人来说,这样的报导就是他们能读到,听到和看到的全部。几乎很少,甚至根本没有其他选择。"外部世界"以及当前的事件被通过有限数量的媒体过滤并播出,而正如我们所见,这些媒体中大多数受到北京中共政府影响,甚至就是由中共政府运营的。并且,令人震惊的是,这看来仅仅是个开始。在过去一周中,有报导说AOL时代华纳已经与北京政府完成了一个大交易,将CCTV节目通过时代华纳的有线频道以更加大得多的规模送达美国。美国政府,相比之下,在中国的广播权继续被断然拒绝,反而发现其自由亚洲电台以及美国之音电台网不断被(中共)封堵。同样,所有美国的主要报纸在中国被禁止发行,网站被封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最后的稻草 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