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回演出 到加州(图)

看神韵

发表:2008-01-15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韵

*梦幻幽雅 少女董晴雅竖琴超俗

美丽的少女与梦幻般琴声浑然一体。14岁的董晴雅从小就显露音乐方面的才华。董妈妈笑着说:“她从小就喜欢拿杓子、鸡蛋当话筒,跳上桌子唱歌表演。”

2006年她在第18届日本国际竖琴比赛取得少年组冠军。董晴雅目前是加州洛撒托市埃甘中学九年级的学生,随艺术团巡回演出北美数大城市,南征北战,这场演出将使她与家乡观众见面。

*岳飞剧 凝炼忠孝义节 展现精湛武功
岳家军演员身手齐、快、干练,精湛的中华武功表演引的台下掌声雷动,尽显中华男儿本色。场面宏大状观,800年前悲壮历史故事跃然舞台。

*大唐鼓韵 再现中华全盛辉煌
鼓是中国传统道具,战时击鼓励志,庆典击鼓助兴。大唐鼓韵以中国大唐盛世为背景。领舞女演员任凤舞曾获2007全世界中国舞大赛青年女子组冠军。扎实的基本功和精湛舞艺赢得观众热烈反响。天幕、灯光、背景画面令人身临其境。

*蒙古顶碗舞
蓝天白云应衬下的蒙古草原,一群少女悠然飘出。她们明眸皓齿,笑嫣如花。舞动如行云流水,肩抖似三伏老蝉。 天、地、人的纯净美丽令人沉醉。


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圣地亚哥四场演出

时间:
1月15日星期二 晚八点
1月16日星期三 下午两点
1月16日星期三 晚八点
1月17日星期四 晚八点
地点:加州艺术中心(California Center for the Arts, 340 N. Escondido Blvd., Escondido, CA 92025)
票价:$38, $48, $68, $78, $88, $108
票热线:(888)9SD-SHOW(973-7469)
订票网站:http://www.SDSpectacular.com


NOKIA THEATRE

杉矶四场演出

时间:
1月18日星期五 晚8点
1月19日星期六 下午2点,晚8点
1月20日星期日 下午2点
地点∶NOKIA THEATRE (777 CHICK HEARN COURT LOS ANGELES CA 90015)
票价:$38, $48, $68, $88, $108, $138, $188
购票热线:1-800-817-7116
订票网站:http://www.laspectacular.com


Orpheum Theatre

旧金山七场演出

时间:
1月23日星期三 下午2点,晚8点
1月24日星期四 晚8点
1月25日星期五 下午2点,晚8点
1月26日星期六 下午2点,晚8点
地点:Orpheum Theatre (1192 Market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票价: $28, $38, $58, $78, $98, $160(VIP), $180(VIP)
购票热线: 1-888-JOY-2008 (1-888-569-2008 )
网上购票:http://shnsf.com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