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不知去了哪里……

发表:2008-01-19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吕明慧,今年十岁,家在哈尔滨,可我现在无家可回,只能住在远离哈尔滨的一位也炼法轮功的"奶奶"家里。我妈妈因为炼法轮功被关在监狱,我的爸爸不知去了哪里......







吕明慧(其父吕蒙新已被迫害致死)



我对妈妈的印象不是很深,从我记事起好像就是和爸爸在一起。爸爸叫我慧慧,可我很长时间都没有听到他叫我"慧慧"了。

我七岁的一天,爸爸早晨出去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一整天就我自己在家,晚上,我在床上睡着了。电话铃把我惊醒,没有人接电话,我就喊:"爸爸,来电话了!"没有人吱声。又一阵电话铃把我惊醒,我又喊:"爸爸,来电话了!"还没有人吱声......天亮的时候,我被爸爸的朋友接走,从此,我再也没有见到爸爸,他一夜之间就把我撇下了......

有一天,我在"奶奶"的一位同修家中看到一本法轮功传单,上面有一个和我爸爸叫一样名字的叔叔在劳教所被害死了。我回到"奶奶"家问"奶奶":"那上面写的名字、岁数都一样,就没有说脸的长相,奶奶,能不能是我爸爸?""奶奶"告诉我:"慧慧,那不是你爸爸!"我对奶奶说:"我不相信!"后来,"奶奶"又问我:"慧慧,那要是你爸爸怎么办?"是啊,要是爸爸我该怎么办?我能怎么办?我对"奶奶"说:"真是,我也没有办法......"

我真想爸爸,他一声没说的就把我撇下了,自己不知去了哪里。回来吧,爸爸,你不能一夜之间就把我撇下......

附:吕明慧父母资料

吕蒙新,吕明慧之父,生于一九六三年,东北林业大学讲师。吕蒙新曾于一九九九年十月十日去北京证实大法,被抓回哈尔滨动力公安分局非法拘留,十六个月后被动力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在被非法拘留期间,吕蒙新不背监规,遭狱警教唆狱头及其他犯人的毒打,吃不饱饭,家属送的食物全部被其他犯人占有,被饿得骨瘦如柴,因拘留所卫生条件差而全身长满了疥疮。二零零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被送到哈尔滨监狱后,因绝食抗议迫害,曾被狱卒强行灌食。

二零零五年四月三日凌晨,吕蒙新再次被非法抓捕。当时他为了使不明真相的人免遭毒害,到哈尔滨市省政府广场清除恶首江丑画像,不幸遭省政府武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动力区看守所。后吕蒙新被动力区邪党法院非法判刑二年。监狱查出他有肺病症状而拒收。二零零六年二月二十七日,吕蒙新在万家劳教所被迫害致死。据悉死于多脏器衰竭。

徐文英,吕明慧之母。在吕蒙新第一次被绑架、非法判刑期间,徐文英因被动力分局恶警追捕,被迫领着不到三岁的吕明慧流离失所。徐文英后被绑架、非法判刑,被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至今。据报导,徐文英在狱中遭"包夹"等非人折磨。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