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家记

作者:顾万久 发表:2008-01-20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示:真名退党勇士、未来中国大学教授顾万久先生于2008年1月19日在未来中国大学网站曝光了重庆国保去年对他施行的非法抄家迫害。

2007年4月23日上午,重庆市国安人员和去区国安人员十几人(只有少数人员象执法者,多数人我怎么看也没看出是共产党培养的有高素质的执法公务员)在周户籍(穿制服)的带领下,于11点多来到我的家,将我带到李家沱派出所,限制了我十多小时的人身自由,二十二点过将我送回家。把我太太带到土桥派出所限制了几个小时的自由,想从她嘴里"套出"我的"犯罪事实",然后去抄我的家。我所在单位的汪所长(现调渔洞税务所)被国安人员胁迫成见证人而在抄家清单上签字画押,国保人员给我留下了六大篇清单,几天后,将工资卡和我女儿的电脑归给,六大篇清单上列举的其他余项至今没归还。我太太被他们恐吓后,做了一个星期的噩梦:梦见警察天天到处行凶、抓人、打人、关人,近半月吃饭不香,近一月睡觉不甜。我太太过去被欺骗成领导一切的工人阶级,现在被共产党整下岗失业数年,不但每天没一分钱生活费,而且还要倒向共产党缴纳所谓的医保和社保,有这样的改革开放政策吗?真是吃人不吐骨头啊!

实际在现实生活中,共产党一贯根据怎样整治中国大陆老百姓怎样控制中国大陆老百姓的思维出发而制定各种"法律"、"政策"和"文件"。从这次国安人员抄我家来分析,这种整治人的思想又一次暴露:收缴我的两台电脑等,就是从物质和经济方面整得我没法写作自由言论自由;收缴我的存折和银行卡等,不仅是从物质和经济等方面整我,主要从整人的角度出发,想从经济上把我搞臭,因为我在税务机关工作,想抓住我行贿、受贿或贪污的把柄,当然这是白日做梦,因为我从来不与贪官污吏们同流合污和沆瀣一气。想以经济案来整垮我,达到使我没法写作,写的任何文章不能被大家认同之目的。这一阴毒恶招就是沿用了江泽民内部指令:(关于)对异议人士要把政治案件办成经济案或绯闻案,以消除政治上黑暗的影响,这一招不是处处都灵,当年整林牧不灵,现在用在我头上也不灵,因为直到退休,我一向很遵纪守法。

这次国安国保人员抄我的家,虽然没留下什么大的罪过(我不愿意说他们在犯罪,因为他们也是马列幽灵的受害者),但留下了不少笑料:

市局一年轻的国保人员说:"显示不弄走,只抱走主机就行了"。

区局一国保人员说:"不行,显示器也必须弄走"。

我太太在旁边看着,忍不住在心里好笑,显示器也要抱走,好象显示器里藏有收发报机,一切罪证可能深藏在电脑的显示器中。

又一区国保人员惊叫道:"快来看,这是什么?"他搜出了几板比胡豆大的扁圆形的东西,继而喜出望外,以为是微型收发报机,找到了我犯罪的物证,他可以立一大功,可以多领奖金或升一级官。

各位看官,那比胡豆大扁圆形的东西是什么东东?我告诉大家,那是电池,是玩老式游戏机所用的电池。

一个国保人员拿走了我的"世界名人"证书(没写在清单上),本来我将所有的荣誉证书全烧了。由于太多,怎么有漏网的?好了,省得我再烧一次。

一国保人员说:"不要那个,收缴那个没用"。

可是,另一国安人员没听,把"世界名人"证书搜走了。我要感谢这位国保人员,省得我费时再烧它。

国保人员抄了书房,对书房录了象,然后抄卧室。衣柜的每个旮旯都翻遍了,连床下的每个部位也没放过,都仔仔细细地搜查。他们兢兢业业和一丝不苟的 "工作作风"令我佩服。回来后,听我太太讲起这些,我感觉实在好笑,这些被马列幽灵毒害了的国安人员(我的同胞)就这样不用脑子地干工作,伤害着他们自己的同胞,我深感遗憾。我希望他们早日觉悟,早日认识清楚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共产党现在表面看不出坏,地球上的好话都讲完了,但骨子里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

反省反省再反省:

共产党的宪法也规定:在中国,人人享有言论自由,写作自由,出版自由等权利。在实际中为什么要抄我的家?剥夺我的这些天赋的基本权利?这是政治骗子嘴脸的又一次大暴露。

我请教很多人以及社团和每个政党,在大陆,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国民主同盟,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国致公党,台湾民主自治同盟,九三学社,在台湾,有国民党,民进党,亲民党,一句话概括,他们中的部分成员都异口同声地说:如果是我们的政党在中国大陆执政,那么,绝对不会来抄你的家。就是情况比你严重十倍百倍等,也绝对不来抄家。因为,任何时候,言者无罪,言论自由,写作自由,创作自由,出版自由。

说多了也没用,请归还被违法抄走的一切物品。

我的电脑里有几十部书稿(包括习作),价值连城啊,我现在的写作精力和时间被国安人员耗去百分之九十九,共产党完全废掉了我这个天才人物,他们经常三天两头来"关心"我,我只有百分之一的时间和精力写作,我能写出什么好作品来,他们断掉了我当世界文学家的路子。实在可恶啊!在中国大陆,就怎么活得这样艰难困苦,这都是什么年代了?中国还这样专制?

2007年9月16日于万久菩提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