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思!看看各专业女生选男友的方式

发表:2008-01-21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融专业:考察各个备选男友钱包厚度、身高、性格、家庭背景,采用加权值总和得到各男友的股值,做出股价波动表,抓住牛股,同时关注潜力股。

医学专业:从解剖学角度观察备选男友的身体状况,用严格的心理学分析对方的人格、心理健康,让各备选男友填写各种调查问卷,从中选出最优。

历史专业:将备选男友与各历史人物做类比,像周喻的赶紧抓住不放;像刘备的得小心防备,这种伪君子阴险着呢;找一个像曹操的也不错,起码衣食无忧;像关羽也好啊,人家守着刘备的媳妇那么久都没下手,以后应该不会出轨;像魏延可不行,这种人有反骨。

数学专业:选取备选男友的各个参数,建模,求其忠诚度概率、发展前景指数,得出标准答案,如有两个以上取最大值。

计算机专业:先看界面友好度(帅不帅了)、易用性,接着把备选男友的电脑黑了,然后攫取一切相关资料进行分析,从软件工程角度分析双方感情的健壮性、可扩展性、未来的可维护性,最终得出双方内聚性太低、耦合度高,不利于以后与其他男友的集成性,一脚踢开。

人力资源专业:六级过了没?奖学金拿了几次啊?入党了吗?在学生会做过吗?都没有?你的材料我先留着,录用的话会打电话通知你的(哼,就这种人也敢来应聘本小姐?)。

体育专业:去操场跑十圈,能跑过我再说(哗的一声,候选人立马走了九成)。

会计专业:把备选男友的资料做成报表,得出权益负债表,选出负债表内表现最好的那位。

市场营销:看电影?俗!压马路?拜托,想赢得市场也得有点创意啊!再这样下去你的市场份额将趋近于零,迟早会被淘汰出局的。

国际贸易专业:看着候选名单一声长叹:"怎么全是国产的,进口的也只有几个第三世界的非洲兄弟,我可不是亲善大使,MBA(Marry By American)看来是没指望了。"

企业管理:拿着名单自言自语:"这个管后勤,这个做财务(注:即ATM自动取款机),这个做智囊兴许考试用得上,这个各方面都不错,可以考虑进常任董事会。"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