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评人:一个伟大演出 我收到全部讯息(图)

发表:2008-01-24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评论人Jacqeline Monahan用尽了自己语言和肢体动作描述"神韵"带给她的震撼,但仍然"没有办法形容!"

"神韵"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的演出圆满拉下了帷幕,并再一次用其高超美妙的技巧及内涵在世界娱乐之都引起一片惊叹。常年住在拉斯维加斯、专门写有关娱乐评论的艺评人Jacqeline Monahan用尽了她的肢体语言,也"没有办法形容这个伟大的演出!"

她连珠炮一样描述她的感受:"这个演出太棒了,一个伟大的演出。是那么的神奇,如果有可能的话,我真的希望能够再看一遍。如同一幅真实的油画,充满了色彩、充满了真相,我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而且,这里面的"真相"不仅仅是中国人,而是适合所有人的。这个演出所要表达的内涵和所要传递的讯息我都收到了。过程中好几次我都想哭,太美了,太美了!如果要让我来评价的话,我会给她五颗星。我能给的最高的我都会给!这是一个我必须看的好演出,我不会因为其他任何其他的事情来耽误看这场演出!"

她最喜欢表现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舞剧,一个表现法轮功学员在监狱遭受迫害但灵魂受到神界的接引故事,她说:"人可以用监狱和牢狱来束缚人,把人关起来,但是来自更高层的能量,能够让他们获得自由!所有的人都可以收到、加强、并再一次传递出去这些,这个舞蹈恰恰我认为很完美的将它展现出来了。"

Monahan说:"我住在拉斯维加斯,专门写和娱乐有关的评论的文章,和别的演出比较起来,神韵的演出非常的优美、典雅,你甚至可以闭上眼睛,你可以不需要做出很多的动作,不用过分的渲染,没有过分的夸张,没有那种野性的、激烈的东西,我很难用语言表达清楚、来说清楚这个伟大的演出,我真的没有办法形容,没有办法表达了。"

问到她将向朋友怎样去推荐神韵艺术演出时,Jacqeline Monahan回答:"如果你想了解或者看到一个精彩的反映中国传统文化的舞蹈的节目,如果你想看与绘画融合在一起的栩栩如生的画面,如果你想看到普世的价值,你就一定要看这个演出!你一定会获得启发。"

她说:"如果神韵能够再来拉斯维加斯的话,我绝对会再来观看,这是在我所有的事情排在第一位,有绝对的优先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