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专栏】我心中的大丈夫

作者:徐沛 发表:2008-01-25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网五年来我真可谓身在德国,心系中国,打动我心的则是清水君丶张林丶高智晟丶陈光诚丶胡佳和郭飞雄等男子汉丶大丈夫。然而他们无一例外地正在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

不过我相信这是黎明前的黑暗,在不久的将来正义必定战胜中共!在此我衷心祝愿张青们能平安度过难关,重新与孩子们一起投入大丈夫们的怀抱。

零六年,在清水君被绑架三周年时,我曾撰写《我心中的大丈夫》以示纪念,在此删去失效的部分以表达对大丈夫们的敬意。

上周末我正在阅读《解体党文化》时,电话铃响。拿起话筒一听,我便笑逐颜开。我曾邀请对方参加我们在柏林举办的"全球支持中国民主化"大会。他虽没能出席柏林大会,但我从此多了一位"知情者",毕竟他和我一样都是生活在欧洲的反共独知,都觉得《九评共产党》写得好极了!针对"高律师招了"的谣传"知情者"想知道我作为高律师的粉丝的看法。我让他不要为共特所迷惑。高律师从公开为法轮功鸣冤叫屈以来,一直在"招供",他还能招什么呢?再说高律师象我一样因为信神而不怕死,中共拿他没有办法,否则,也不会用囚禁来封他的口。这之后我又专门给他转发去有助识别破坏民运的共特的《中共新政治花瓶的八大特征》。

我在电话上和"知情者"从高律师谈到比共特破坏性还大的吴弘达,又从《未来中国论坛》谈到清水君。岂知他居然认定我和清水君是一对情侣,真叫我有口难辩。事实上,我主动给清水君去信不是因为爱上了他,而是为他的文集尤其是其文《鲁迅:汉奸还是族魂?》所吸引,希望他出面搞个让"左联"相形见拙的文人联盟,以便齐心协力系统地揭批鲁迅和中共的革命性(或曰流氓性)。可惜清水君忙于组建爱国民主党,想要我加入。就是说,我俩从一开始就各有所求丶各持己见。我从他的文集中知道他比我小,而我有过一个和他年纪相仿的意大利男友,不想再搞姐弟恋,更何况我当时也不知道清水君的真实身份,他人在哪儿。

回想起来,我们的话题很广泛,什么都有所涉及。可惜我说法轮功好,他就说愿炼法轮功,但要我教,诸如此类的表现包括口口声声叫我妹妹导致我把他的一封邮件斥责为轻浮。我们的交流也因此在他回国前就中断了。是在他2003年中秋节从大陆给我来电话后,我才开始对他念念不忘,尤其是当我从他家人处获知他在中秋节不久(9月14日)便被捕后。我成了鲁迅天敌,毫无疑问是清水君的原因!但我至今单身,则不是清水君的原因

转眼清水君就被绑架了三周年。我以此为动力又做了一些事包括给德国总理梅格尔写信求援等。我在文中提到清水君的时候不少,主要是出于道义,而不是爱情,毕竟我的如意郎君不是一个小我八岁的弟弟。从清水君的狱中诗来看,他思念的对象是个只能读懂大白话的美妹,否则,我肯定会背上感情包袱。清水君被绑架后,我曾问过自己,如果他没有出于自我保护而隐姓埋名,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他是黄金秋,我们还会产生那么多误会吗?如果我阻止他回国,邀他来与我相会,他会来吗?无论如何,清水君是我心中的英雄。

清水君不仅是我的第一个网友,也是我在茫茫网海中的第一个航标。他的文集让我大获其益,我也因此得以辨别在"正义民主"的旗号下从事共特活动的假民主党。清水君虽身陷囹圄,但他的事迹让更多的同胞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在援救清水君的人群中,我也认识了更多的中华英才。

中共让无数中华英才家破人亡未能阻止高智晟横空出世!高律师现在全家受难的事实再一次证明中共的邪恶。真心追求自由的人们必须摒弃对中共的幻想,积极传九评丶促三退,公开宣讲在中共统治下所受的冤屈,以早日和平解体中共。

心怀壮志的英雄们岂能被中共赶尽抓绝?唐子没有因中共的大逮捕而销声匿迹,相反,却大力号召同胞们"开展涂污大行动,用鸡蛋加染料丶用油漆或墨汁涂污中共各地各级的机关丶学校丶企业丶单位的党委或党支部的招牌,涂黑中共在公共场合的血旗,辅之以人民币上‘天灭中共,三退保命'‘道解中共,德兴中华'的标语"!

针对不锈钢老鼠刘荻等的谬论,唐子表示"有些人这辈子的使命就是来跟随或配合共产党的,要识破他们"

我为能有幸遥视英雄辈出并为他们助威而感谢上苍!




2006年9月草于科隆
2008年1月定于科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