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玉莲爆当年拍《神雕》 华仔曾经动心(图)(图)

发表:2008-01-26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玉莲日前接受香港电视节目专访时首度自爆,刘德华在拍《神雕侠侣》时痴恋她,戏里戏外为她神魂颠倒。

华仔公开承认爱慕陈玉莲

“不食人间烟火”是对金庸笔下小龙女的最佳写照,而曾经饰演小龙女的陈玉莲,多年来在观众心目中也同样有着一股超脱凡尘的气质。刘德华就曾公开承认爱慕她,对她的美丽赞不绝口:“她和小龙女的唯一分别只是她们两人生于不同年代,一个是现代人,一个是古代人。”

陈玉莲冷若冰霜的性格,也让华仔十分倾慕。一次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华仔就说:“这个姑姑,在我心目中就如天仙下凡一样。她是第一个,也是惟一一个令我真的戏假情真的女主角。”

据《新明日报》报导,陈玉莲日前接受香港有线娱乐台李润庭的专访时,首度回应这件事,并证实华仔当年的确痴恋过她。两人合拍《神雕侠侣》时,刘德华总是想尽办法接近她,对她大献慇勤。可是,当时陈玉莲不属意于华仔,而是爱着周润发,所以对于华仔的真心,莲妹似乎无动于衷。

后来,她在《至尊无上》里和谭咏麟演情侣,还引得华仔不高兴。华仔说:“和她拍《神雕侠侣》时,我真的觉得她是我的女朋友。大家各自回家后,我还会担心她,挂念她。后来她跑去拍电影《至尊无上》饰演谭咏麟的女朋友,我还暗暗地感到一点不开心。”

华仔曾经问自己:陈玉莲到底漂亮在哪里?答案是:她与众不同。刘德华评价她说:“漂亮,绝对的漂亮。但那种漂亮不属于城市和这个大都会,她的漂亮是一种泥土气息的清新,宁静舒服,毫无侵略性。我从未在她眼中看到过一丝渴望,大概她一直是一个甘于平静生活的女孩子。”

虽然莲妹有仙女的气质,但现实中的莲妹刚出道时也曾经过着艰苦的生活,她说:“刚出道拍戏时,我就在广播道租住了一间60尺的板间房,有时顶着古装头回家,不卸妆也不换衣服便倒头大睡,然后又再赶回厂拍戏。”

谈到淡出娱乐圈的十几年时间,莲妹说每天都没有固定的工作表,她会把握时间去做一些平日不会做的事,她说:“例如有一年时间我学人去赌马,很多朋友都不信相我会去赌马。”

最近两年莲妹全身心投入道家修行,除了学习道家思想之外,还打坐、练气,有精神亦有肉体的修炼。 这对她的人生观有很大启发,以前不开心的时候她会钻牛角尖,但现在她明白人生来就是痛苦,她说现在她仍在学习更多道理:“我希望能学懂如何超脱生死,将来不用再轮回做人。”

责任编辑:輕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