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大唐鼓吏》激动人心! (图)

作者:苏逸 发表:2008-01-27 18: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記者苏逸芝加哥报导】每当大幕一拉开,总是可以听见Joe与妻子赞叹声,"哇!好美啊!"、"好极了(bravo)!"住在芝加哥郊区的Joe,是住院师,同时精通打击乐器的他,对《大唐鼓吏》赞叹不已,Joe表示:"我自认精通打鼓,《大唐鼓吏》节奏精准,动作到位,是我从未见过的一流演出。"

Joe的妻子告诉记者,中国古典舞蹈表现出女温柔婉约的特质,构思巧妙,舞蹈演员又美又跳得好,真不简单。《顶碗舞》演出,令他们大开眼界,流畅的动作,高难度的技巧,看得目不暇给,"我真不相信!她们真的把碗顶在头上!"Joe的妻子在观看节目时,再三的向Joe惊呼。

“如果没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与扎实的功底,翻腾、大跳等动作非常容易造成肌肉、骼严重伤损”,舞剧《善念结佛缘》中,两位坏小子洗心革面,以翻腾、大跳表踏上返本归真之路的震撼与喜悦,学医的Joe屏息凝神的欣赏完精彩又专业的舞动作后,立刻给予热烈的掌声。

最后他们向记者表示,观赏晚会,令他們感到度过了一个最愉快的中国新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