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之恋:"177岁"老头老太开车度蜜月(组图)

发表:2008-02-01 05: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英国媒体30日报道,英国德文郡佩恩顿市93岁老人詹姆斯?马森在当地一家老人中心认识了84岁的寡居老太佩吉?克拉克后,两人一见钟情。这对白发情侣去年11月举行了婚礼,成了英国年龄最老的"新婚夫妇"。据悉,这对新婚夫妇将驾驶他们的房车度蜜月,在这段长达2570公里的旅行中,84岁的新娘将亲自开车。

  一见钟情 93岁老头情定84岁老太

  詹姆斯马森曾是英国托培市的前市长和饭店经理,自从妻子死于心脏病后,詹姆斯已经当了10年的鳏夫。84岁的英国老太佩吉克拉克则是佩恩顿市一家保安公司的退休司机,丈夫早在1982年就患癌离开了人世。去年10月,当詹姆斯和佩吉在一家老人中心相遇后,他们的生活就发生了彻底的改变,这两个孤独的老人竟然"一见钟情"。从那天相识后,佩吉和詹姆斯连去了好几趟海滨,他们坐在一张休息长椅上一边看着大海,一边聊天。 


  闪电求婚 3天求婚1个月后结婚

  在两人相识后第三天,詹姆斯就开始向佩吉求婚。佩吉回忆说:"他对我说,他希望能和我单独相处。我说别人会说闲话的。可他接着却说:‘停止人们说闲话的惟一方法,就是我们俩结婚。'我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是在向我求婚。我激动之余,立即答应了他的求婚。"已经当上曾祖父的詹姆斯开玩笑说:"她看中了我的身体,而我则看上了她的钱,所以这是完美的婚姻。我们都感到非常幸福,我认为只要相爱,年纪再老也没有关系。"

  

  总计177岁 英国最老"新婚夫妇"

  据悉,詹姆斯和佩吉年龄总计高达177岁,是英国目前最老的"新婚夫妇"。英国以前的"最老新婚夫妇"

  纪录保持者是伯克夏郡戈林市96岁的雷蒙德罗伯森和90岁的法耶威伯夫妇,两人在2005年结婚,但法耶在3个月前已经离开了人世。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上最老的新婚夫妇是一对法国老人,这对法国老人在2002年结婚时,一人已经96岁,另一人则有94岁。

  新颖蜜月 84岁新娘当司机

  这对新婚夫妇日前决定开始他们的蜜月之旅,他们将驾驶一辆房车在英国和爱尔兰旅游,总行程将长达2570公里,而84岁的"新婚太太"佩吉将当司机。詹姆斯笑着说:"她有65年的安全驾车史,我很高兴坐在后面,让佩吉当司机。她说我开车太慢了。"

  佩吉激动地说:"这将成为一趟生命之旅,这一旅程中有我们两人都想看的东西--包括我们的出生地、生活和长大的地方。这辆车能让我们自由地实现梦想,自由地做我们余生渴望做的事。"



来源:北京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