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基本趋势

作者:唐枫 发表:2008-02-02 0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你为什么会困惑?因为你的未来不在自己手里。上面那些王八蛋胡作非为,可是他们拉动绳子,却会把你冲进马桶。你感到愤怒,因为那么混蛋的统治者怎么也会力不从心、捉襟见肘?他们怎么就没有把原子弹扔遍世界的每个角落、消灭所有不同的声音?他们怎么就没有把国内维权的小老百姓统统杀光?如果那么邪恶的力量都维护不了他的极权,那么,你支持拥护他那么多年,你沉默了那么多年,不也成了他的同谋和帮凶了吗?你又怎么能够逃脱正义的审判?

你心里很委屈,觉得冤枉,你只不过是想要活下去,哪怕出卖良知,哪怕助纣为虐,哪怕伤害到自己头上的时候默默忍受。你只想做一个顺从的奴隶,丧尽天良只为换取最低限度的生存而已。可是今天,你信仰的那个暴君,突然发出了穷途末路、穷凶极恶的哀号,你怎么能不愤怒?为什么你付出了所有的所有,却换不来最屈辱的生存?你只是想要活着,象狗一样的活着,难道这样也不可以?

如果他被消灭,为什么不是你下的手?如果他被谋杀,为什么不是你下的手?你一直相信他是不死的神话,你把你的一切都出卖给了这个魔王,可是他却败象毕露,眼看崩塌。你骄傲,你是邪恶的螺丝钉,可是邪恶怎么会受到惩罚?

你一直相信黑暗主宰世界,你一直相信你等不到光明,可是今天光明真的来了,你却发现,你再也不配活在阳光底下。

于是,你把眼睛闭上。光明太刺眼了,你不想要它。而这个时候,心里却传出来一种声音,那是尘封多年,遗忘许久的声音,那时的你,还是个纯真的孩子,还相信着美好与善良。那声音说,你还有机会,你还可以变好的。

那声音说,未来并不可怕,未来其实是有密码,是能够预测的,只要你能掌握解码的规则。

一、基本原则:新陈代谢。

这一条是自然的铁律,每个人的身体都不断经历着新陈代谢。而它的有效范围并不仅仅是生理现象。

衡量社会现象,便是原有的支配力量在逐渐削弱、瓦解,而与它完全不同的另一种力量,在不断发展壮大。

中国的支配力量就是那个党。他开始进入削弱瓦解的下行通道,是在毛去世之后,后来者在意识形态上的彻底背叛。那时的改革开放,就已经是老人为了延长寿命,而开始吃福寿膏了。这一剂"政治高压,经济放纵"的药方,确实成功转嫁了社会矛盾,可是转嫁到什么地方去了呢?今天大家都看得比较清楚了,这一招叫"收买奴隶":为了防止奴隶造反,给奴隶们办了一个大PARTY。你以为你创造的财富就能归你所有?对不起,别忘了你还是奴隶。别以为这个手段多么高明,不过是个临时的障眼法,总有一天,奴隶们还是要起来造反的。

与此同时,有什么力量在发展壮大?有什么力量敢和这个党对抗?有什么力量是这个党最感到恐惧的?这个力量,应该就代表着未来。

在新旧之间有一条线,每个人这时都要做出选择,是选择未来,还是选择淘汰?

二、灾难的预兆。

任何灾难在降临之前,通常都会有几次预兆。我们有没有这样的预兆?它们又到底预示了什么?

1.河南艾滋血祸。

这完全是人为造成的,仅仅是为了谋取利益。它反映出来的道理很简单:为了利益出卖良知,一定会带来灾难。

而今天,人们依然追逐利益,依然出卖良知,并没有从灾难之中吸取教训。所以,灾难无从避免。

另一个预示在于,农民被传染,只因他们相信了政府。也就是说,谁相信政府,谁就会遭遇灭顶之灾。这个道理不断被证实,从被掠夺土地的百姓,到东北的百万养户,所有的灾难,都是因为相信了不该相信的人。

真正悲哀的是,今天相信政府的人还有很多。要有多大的灾难,才能让他们彻底明白?或者,要有多大的灾难,才能把他们彻底淘汰?

2.SARS。

SARS的来临,没有人预料得到,人类无法解释,无法预防,最起码可以代表一种超自然的力量。它的出现,代表了超自然的力量开始进入我们的世界,并且有选择地决定人们的生与死。

这个事件的重点,是上天的选择性杀人。

它预示着,未来的灾难之中,每个人的生与死,是由上天来选择的。

信神敬天、尊崇传统文化的,也许可以得到保全,而逆天道、反人性、破坏文明的,似乎应该淘汰,而这,恰恰是中国今天的统治力量。

3.东南亚海啸。

海啸的时间很短,而瞬间就是几十万人灰飞烟灭。地点发生在旅游胜地,人类的消费文明盛极一时,那里的人最松弛,最放纵,享受着春色无边。而人们觉得好的,似乎并不能得到上天的认可,它赐予了人们生命,又顷刻间把这些生命收归海底。这似乎预示着,对消费享乐的追逐,并不是一件好事。既然人类不能放弃享乐,灾难怎么会完?

另一方面,淘汰的规模、速度和时间,都是空前的。如果它仅仅是预兆,那么未来的灾难真正来临时,又会有多大的规模?如果一百倍,那就是三千万,如果一千倍,那就是三个亿了。

到底哪个数字更接近事实?我倾向于后者。因为在灾难的警告面前,人们并没有真的吸取教训,并没有真的重新协调自己和上天的关系,又凭什么可以幸免?

也许你无法真正理解,上天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存在?但至少,这三件事,反映出了一种人类所不能控制的力量,这是一种惩罚性的力量,它已经介入人类的生活。在它的面前,人类是那样的渺小,象尘埃一样微不足道。再强大、再自信的人,面对雷霆般的天威,也如同待宰的羔羊。

为什么今天的经济不稳定?为什么人们的心里不稳定?为什么人类创造的一切财富一切繁荣,都不能换来最起码的稳定?因为今天的人类为利益出卖良知,为利益妥协强权。

为什么美国会出现危机?为什么经济世界的老大哥都自身难保?因为人类世界的经济链条其实非常脆弱。当它不再属于正义,就一定会受到正义的审判。

为什么全球都通货膨胀?因为大家都只想从中国赚钱,而中国多印了那么多钞票,让贪官送到了世界的每个角落,怎么能够不通胀?

今天的中国,已经成功地输出了全球性的灾难,中国的百姓,还怎么可能安然?你才是风暴的中心,你才是邪恶的同党,当人间上演正邪大战,你一定会变成邪恶的人质和挡箭牌。

三、雪灾:最后通牒还是开幕典礼?

这场雪灾太巧了。时间上正好把所有春运回家的人堵在了路上,应该是有信息要对所有中国人传达;规模上是百年一遇,而且持续时间特别长,范围如此广大,居然中间连点阳光都不给,足足阴了半个多月,这可是冬天呀。偏偏雪下来就是冰,偏偏路碰到就得堵,你如果能把所有的偶然算到一起,你知道那概率是多大吗?接近于零。如果这么偶然、这么意外、这么重大的事情来了,人还不能吸取教训,那你说活不活该?

大家都相信,这雪预兆着什么。专家会说通货膨胀,能源上涨,物资短缺。普通的人们则更有想象力,春节前出这么大事,这一年别想消停。为什么堵在路上?就告诉你有家不能回。你挣钱再多,又有什么用呢?

有人说它是灾难的最后通牒,就告诉你贫富都一样,大灾无处藏,你觉得这事罕见?罕见的还在后面呢!就赶你的2008奥运年,就煽你中国政府的大嘴巴子,老天已经出手,看你跟谁走?作为最后通牒,它传达的最强烈的信息就是"不留",这个党不能留,听从他的人,一个也不能留。你这么委屈那么冤枉,其实一点也不委屈,一点也不冤枉,因为你已经变得和党一样脏,因为你其实已经不配再活在这个世上。多少年?多少事?给了你多少机会?既然还不明白还不觉悟,那你放心,就到这里,不会再有更多机会了。

还有人说,淘汰已经开始,时间期限一年,雪灾已经是开幕典礼了。你看那些山区,水电停了半个多月,粮食没了人就要死绝。最后会乱,人们会抢,会杀富杀官,反正快饿死的人什么都敢干。他们已经没有机会,电话都打不出来,想退党都上不了网,这不是淘汰吗?别忘了那是封山,就算雨雪都停了,冰还得化上几天,什么物资都进不去,多少家都已经断炊了。凭什么粮食老板就可以囤积,就可以把大批的粮食送给那些官?凭什么官员的家里都能飘出饭菜的香味?那是百姓的救命粮,他们吃的不是百姓的命吗?这样算起来,吃人离我们并不遥远。

如果这是开幕,下一步该是瘟疫了,上天的选择性杀人,谁死谁活天说了算,党说了不算。还记得入党团队的宣誓吗?你把一切献给了党,党犯天条你愿意跟着陪葬,那可是你面对血旗发下的毒誓。今天那么多人劝你三退,你说那是搞政治,你跟着陪葬就不是搞政治?谁在救你?谁把最后的机会给你?你还挑人家这样不好那样不对。你挑吧,上天是公平的,一定会把你挑选的未来给你。没有人是冤枉的,没有人是无辜的,上天不会落下一个人。未来就在眼前,只看你配不配。

而善良的人们,总是希望给人类更多的时间。是他们在撑着天,在挡着祸,在救人,在污蔑嘲讽和漫骂中救人,甚至不怕陪上自己的性命。他们希望一个不落,他们希望每个人都好,然而,最后的期限确实是一天一天地近了。在中国,就看正义的力量能不能一天天地增长,就看百姓能不能站起来,挺直腰,反抗。

雪灾之后,中国政府会出台很多优惠政策,会吸引大量海外资金,会尽最大的努力,把自己打扮出一副全心为民的形象。它就是要用整个国家的力量来欺骗百姓,它还会把整个世界卷进中国灾难的深渊。到那时,就在人们都以为它变了,都准备为它歌颂的时候,就在全世界闲置资本疯狂地涌入中国的时候,这座精雕细琢的大厦就会一夜坍塌,把所有相信它支持它的人们一同埋在废墟之下。

今天的雪灾已经是上天表明了态度和立场,接下来,就看人了。凡是能被欺骗、能被忽悠、能够为利益出卖良知,能够为利益不理会真相的人,都会为自己邪恶的信仰而付出最昂贵的代价。

公平吗?一定的。上天不会落下一个好人,也不会留下一个坏人。在人间的舞台上,一定会让好与坏,做出最充分的表演,这也将是人类文明史上,最后的一次狂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