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万久毛遂自荐担任和平谈判使者

作者:顾万久 发表:2008-02-03 0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过渡政府及伍凡先生:

给您拜年,给中国过渡政府的所有义士、同仁、精英等拜年。我们中国大陆太需要有真正人权、真正民主和真正自由的法制、文明、富裕的安康生活。

我叫顾万久,曾是郑州高射炮兵学院院毕业的原共产党的军人,愿意退出共产党军队的军籍,加入未来中国国防军的军籍。本人对武力武装起义推翻共产党的义举,虽然在理论上和道义上支持,但在行动不参与。作为加入和平谈判使者的行列,我很乐意。我毛遂自荐参加中国过渡政府与中国共产党的各项政治谈判(或叫磋商或协商),特别是有关政治体制改革和民主宪政建设,很支持和平进行。因为我们中国大陆人民太热爱和平环境,热爱和谐社会,热爱富裕生活。因为有了和平与和谐的氛围和环境,那么,还有什么矛盾不能解决?如果都承认自己是中国人,那么,有一丝和平的希望,我将作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争取在和平与和谐的过程中解决一切问题。

我现在是一个无党派人士,目前不打算加入任何党派。希望中国过渡政府将邀请民主人士那样把我列入和平谈判团,因为我不是中国过渡政府的成员或工作人员。

顾万久

2008年2月2日星期六于万久菩提仙岛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