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青年演员专访(一):向所有华人拜年!(图)

发表:2008-02-08 0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一(左起):吴巡天,聶昊,苏仙姿,苏舞旋,赵亮
向所有华人拜年
【看中国記者杨珍美国纽约市報導】在2008年华人新年来临之际,也是美国神韵艺术团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在纽约的无线电城如火如荼演出的时候,记者在演员们百忙之中,采访了美国神韵艺术团的几个主要青年演员:吴巡天,聶昊,苏仙姿,苏舞旋,赵亮。借助看中国一角,他们代表神韵艺术团向全球华人拜年。

吴巡天在美国长大,从小就对中国文化有浓厚的兴趣。他从2004年起开始参加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演出,2006年成为主要舞蹈演员。2007年获得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首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男子成年组铜奖。吴巡天表示自己成长的过程中父母一直教育他不要忘记自己是中国人,他说他对中国的东西都很感兴趣,小时候就喜欢舞狮子等。他加入神韵艺术团想更深入学习中国文化。

图二:吴巡天

这次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中,吴巡天在多个舞蹈中担当主要角色。他表示在这些节目中,对他而言最有难度的应该是《嫦娥奔月》,"因为大部分是一个人、俩个人在舞台上表演,每个动作都要到位。""表情、动作、技巧都加起来才能表现整个角色。"

神韵艺术团在全世界的演出,许多观众好评如潮,倾叹演员们技艺高超。在他领舞的好几个节目(《嫦娥奔月》、《善念结佛缘》等)中,他经常有高难度动作,凌空大跳,旋子,砍身等,观众不时爆发出掌声、惊叹声!当记者问吴巡天是怎么达到这么高的舞蹈技能时,小伙子非常单纯,腼腆的说技巧要靠不断的练,要用心去练才能练出来。

吴巡天表示神韵艺术团在全球巡回演出中,每场演出他自己都在提高,自己的心灵在得到升华,舞蹈技巧上面在提高,对中国文化也有更深的理解。他说每个舞蹈自己都用心去领会角色。他举例说在《嫦娥奔月》这个舞蹈中,升天的仙药已经洒了,嫦娥也快要飞走了,他还想着地球上的人,下定决心救度他们。

最后吴巡天说给全世界的华人拜个年,祝大家新年好!

(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