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维权抗暴同盟会(上海) 第一号公告(代宣言)

作者:zwk 发表:2008-02-08 1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国过度政府》成立宣言中已经作出了正确结论:"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是实施了重重反人类罪行的犯罪集团,是对中国人民实行警察统治和特务统治的政治黑帮集团,是利用专制政治特权攫取社会财富的贪污集团--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及其极权制度,是中国苦难和罪恶的根源。"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千真万确的事实!中共国共产党表象上是掌控党,而本质上是黑手党、邪恶党!它的存在不具备合法性。

当年政权的形成是依靠暴力非法取得的,仅靠两具洋人的僵尸加上枪杆子,长期对我中华民族实施精神与肉体上的奴役。它的继续统治仍然是在愚民性质地强奸民意,违背了现代法学最基本的原理,由此设定的政体架构不属于民选形式,更不存在真实性的民主监督,它只能象太上皇一样经政治局常委掌控着立法、司法、行政大权,又象开连锁店一样由各级政法委及审判委员与公、检、法大小"三长会议"实施管治,所谓"法制"只是象征性的宣传,而党委中的政法委隐性地实施操控倒是真实的,所以这是产生一切冤假错案的根源。实际上都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与地方党委具体的掌控着一切,它以"阶级斗争为纲"的理论到"和谐社会",似乎想让人们继续接受,问题是中共残暴成性的本质无法改变,因为它们身据高位的 "人"犯下的都是反人类罪,很聪明地知道:一旦被人民清算都得"脑袋掉地",更不可能调整它的封建化、专制化、独栽化的制度,残酷的程度连自己人(割断中共辽宁省宣传部干部张志新的喉管再枪毙、终身禁固共党总书记赵紫阳等)都不放过,哪有可能对我老百姓尤其对访民们实施仁政?假装"和谐"是为了继续统治作铺垫,倘若寄希望于中共自身的调整与改变,这才是不懂得中共邪恶历史的真实表现,是犯了幼稚病在异想天开,这是要用牺牲血肉之躯来换取惨痛的教训!

半个多世纪以来,大陆人民始终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中共一贯以"阶级斗争"为纲的运动一个接一个不断地搞,从党内斗争扩大化再斗到党外,"镇反、肃反、反右、人民公社、大跃进、文革"等运动,斗争的残酷性何至于顾及老百姓的利益?就是连中共自家的"同志们"都在狗咬狗("江派狂贪、青帮误国"),最终国有资产已被严重流失,就连老百姓的基本福利都斗到有职有权的人的口袋里了,于是"下岗"、失业、企业倒闭接连出现,才能使"一部分人先富起来",所以继 "六、四"时期的"官倒"之后,扑灭了"成立民主党事件",压迫了"法轮功",才会进一步发展为公开的官商勾结、权钱交易、滥用国家公权力,在社会上盛行巧取豪夺之风,对国企以兼并、转产、倒闭为借口实施大量国资转移而流失,对老百姓们以"动迁"为名,公然强行实施抢夺土地、房屋、财产等,甚至造成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后果,国家公权力被恶意利用,物价飞涨经济失控,恰好保护的是中共官僚集团私有制的利益,随之在窝里斗时才会爆料出中共的巨偷,这是中共暴力统治下才会形成社会财富分配不公的特色,就此成为铁幕内社会性生存的大问题,却以昔日("十五年赶上英国")的谎言来长期欺骗全国人民,这真是"庆父不死,鲁难未已"的道理,也因此永远落伍于世界发达国家的政治经济实体之外。

生存权是人类社会最基本的权利,可是中国大陆是个警察国家,老百姓的利益完全得不到保障,信访无果,司法腐败,百姓被抢夺而丧失的住房、土地、财产无处申冤,而房屋、财产是百姓们赖以生存的最基本的底线,管治方根本不顾百姓们的生存安危,特设610、930及国资、国保等办公室的名义,以非法监控、人身伤害、滥使酷刑,以借用治安与刑事拘留、劳教、劳改的名义,甚至任意剥夺人的生命等处置方法,作为打击报复手段来抑制与剥夺公民们的"法定"权利,访民们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照样一拨又一拨坚持不懈地进京告状,而"党代会"一茬接一次地开,可是亏欠老百姓的冤债一年比一年更多地在增加,时间越拖越长:少则二、三年多则已有十几年,它们只重视自己的既得利益分配与窝里斗的权利斗争,据形势判断还毫无诚意真是会解决问题,中共集团私有制已使社会贫富两极分化,哪里会有真实的"和谐社会"?

由于我们的生命都是及其有限的,访民们已经发现无路可走也无法忍受!然而"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中国大陆在中共统治下成了贪官污吏为灾难的社会,而且发展到了官逼民反民不得不反的地步,上海死去的陈小明、段惠民、杜荣林等维权抗暴英雄们不能白死,我们已经被"逼上梁山" 啦!"那里有压迫,那里就有反抗",这是中共的至真名言!现在由中国维权抗暴同盟会领导大家,必须回敬它们--这批中共"法西斯"分子鱼肉百姓作的孽,都是些狗娘们养的丧尽天良的畜牲们!中国维权抗暴同盟简称为"中国维抗"。

中国维抗的登陆行动早已告成,上海分会是中国维抗首次落地属于地方性不对外公开的直辖分会,现在随着"民主大变革" 的进程,中国维抗将在全国性的斗争中继续建立各地分会,仍要不断地发展与壮大。因须适应生存于铁幕内斗争的需要,同时又要面临着中共血性镇压的残暴境遇,中国维抗应该具备斗争的两重性。其方式以隐蔽与半公开相结合,同时注重:

一、保守斗争方式:在于帮助广大访民们,认识现代法学的基本原理,来识别中共各项恶法因侵权所构成的要件,鼓励大家展开各种形式的有限抗争;

二、积极斗争方式:在于团结天下所有被侵权的访民们,聚集在同一种声音同一个理念下,我们发誓:为了共同一个目标--推翻中共官僚集团私有制的残暴压迫而斗争到底!中国全体访民们都要在思想、组织和行动上,以及基本法理上认同《中国过渡政府》成立宣言,并且做好各项准备,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民主大变革",直至联邦中国的成立。

中国维权抗暴同盟会(上海) 第二号公告(组织与对策)

2008、2、8

中国访民已经面临着国内、外"民主大变革"的大好形势。现在我们既要注意团结访民,整合有限力量,充发挥好每位访民的作用,又要避免中共擅用恶法的打击,务使我们机警地躲避不测,防止遭遇不必要的伤害,同时为了保护好自己与兼顾他人的安危之下,更要懂得组织起来,掌握规避各种风险的技巧,注意保存好存在力量的聚集,为此,希望生存在铁幕内各位访民们心连心手拉手,自觉遵循如下方面的个人行为的基本守则:

一、自发与组织

在中共官僚集团私有制极权统治下,全国各地因个人合法权益受到侵害下,自愿者都有权组织或参加维权抗暴组织。压迫与反抗是对矛盾体,这是作用与反作用的物理现象,根据"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的基本原理,中国维抗更有权利在全国各地组织维权抗暴的统一活动,号召大家共同来维护我们的生存权利,为此我们应该实施组织化,具体问题请参照如下:

(一)各地区可以从自发组合过度到有组织的形式。最基本的组织架构可分为三个层面实施:

1、一线人员都是英雄,值得我们尊重与学习的榜样,是我们民族的骄傲!他(她)们都以受害者身份毫不畏具暴政,是站在斗争的现场就如同冲锋陷阵,也是最容易被管治方收集证据的地方,所以要为此歌颂传扬。更要懂得规避打压报复的技巧,在自愿的前提下一线也可以退居二线,但需要严格地甄别身份的真实性,要防止特务作"倒钩"。

2、二线人员主要是有经验者组成,都是我们的老师,要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他(她)们是行动的召集人,是维权抗暴的点火人,也可兼任"涉外化"的联系与宣传工作。

3、三线人员无须抛头露面,应该是隐身人、是用头脑斗争的智囊、是我们组织的核心力量,更是被中共特务当作重点打压的对象。因此懂得政治善于综合与分析形势,应有较高的文化素养,还具备统筹协调的能力,既能承上启下以及跨区域性联系,又能担任撰写文稿兼顾法律咨询等工作。一线与三线无须直接联系,三线与二线及一线为垂直性的单线联系,然后各地区三线人员继续大联合,号令天下一起来维权抗暴,由这样既能保障不被"入侵"的安全,又能容易发现出现问题的环节。

(二)平常在社交中以朋友圈为单元不断产生与扩大,组织志同道合者以谈论真实的事时新闻,同时传播民主自由思想。在公共场所及其设施内,宣传好反中共独栽、反官僚腐败的实例。总结以往初步的实践阶段的得失,由于我们在组织上存在过于松散,在保障剩余力量上想得不够周全,许多同仁志士遭遇到接两连三的打压,曾使我们的维权抗暴活动无所适从,一时上却让管治方自认为可以得逞横行不法,可是我们从来不向暴政低头,坚信了"星火燎原"的道理,而现在正值外呼内应的大好形势下,再加上举国上下联合起来,足以与强势方斗争到底!

二、应对与策略

中国是个警察大国,最大的能耐就是恶弄百姓,而管治方为了镇压访民,可以不惜一切手段,包括滥用刑事侦查技术。我们已经作好长期斗争的准备,而斗争与策略显然成为我们的生命,因此下面事项务必自觉遵守:

(三)中括号内的条款内容因涉及保密,在公告公开发表时应予删除。......〔╳╳╳〕

(四)中括号内的条款内容因涉及保密,在公告公开发表时应予删除。......〔╳╳╳〕

(五)参加访民朋友的重要聚会与交流信息时,要注意:

1、必须卸去手机电池板,使手机芯片被跟踪无效;

2、不能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因其中的芯片能被圆径2 公里内定位;

3、要躲避敏感区域或有关公共场所被设置的摄像头,也要避免单独被特务们偷摄;

4、事先需要注意摆脱身后的"尾巴",否则的话必须作出放弃。而选择放弃是最有效最安全的好方法!

5、还要注意:访民们使用物理性电脑时,不要固定在一个(电脑)发送点上发送,即要使用可信软件(如:自由门、无界最新8.8版)等,又要变化动态中的IP地址,还要在发送敏感文件后,需要懂得及时消除使用痕迹。现在的网特们都在不择手段地滥用科技进行侦查,但是永远还有更高科技的技术作为我们的后盾。

(六)访民间的交往应该是人对人的,说得切实点就是养成"只认面孔不认(生)人"的习惯。一般访民们的案由与家庭底细相互间都是十分清楚的,大家都是应该信任的,这样容易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一旦出现危急也便于互相呼应与帮助。除了个别人的案例之外,已经被解决问题的访民应该视为局外人,如果希望继续加入必须给予甄别,这样容易区别与防止管治方利用收买、反间与渗透等各种鄙劣手段。

(七)访民参与维权抗暴,只须认准和参与一则具体的项目,要学会以分工来分摊重担,以免容易暴露作为拟似重点而受到打击。访民阶层中有人被发现言行异常者,应该对其存疑,要断然采取"隔离"措施,疏远其是最好的方法。一旦遭遇不测者应予拒绝签字,若是遇到被迫签字的话,必须签在与上一行字相顶格,要避免空格被警方利用再添写文字。在公安与公诉的预审阶段,公民拥有保持沉默的权利,缺乏经验者应以"沉默是金"用于反审讯,保持冷静与缄默是最好的对策。在开庭质证阶段,要学会运用证据来说明事实的真相,在庭审与判决时,要彻底揭示它们(公安、公诉方)联手作伪证罪的事实。要保留好一切证据作为彻底清算的依据,经网络向全世界揭露中共的残暴本性。

(八)上海帮江贼的姨侄吴志明早已讲过"不解决就是最好的解决",所以最好办法就是斗争,要斗争就要反对轻举妄动要讲究策略。我们中年人要勤于跑动善于多方联系,既要选择单一的项目去做,又要避免无谓的损害,有文化的、能说会讲的还要承担"涉外化"的宣传工作,老年人遇事要敢于冲在前面(因受舆论压力它们在伤害老人方面似乎审慎),有经验者还做好"传帮带"的工作,有文化的、有组织能力的、思路敏捷者,要做好"‘组织化'与‘政治化'"的工作。要做到一人遭殃万人呼应,铁幕内遭殃,绕过中共设置的"防火墙",向世界人权组织、向全世界各国人民呼救!

(九)访民们内部要讲团结,只有把力量聚集起来才能共同应对暴政。要与"‘冤假错案受害者'、‘右派'、‘新疆返沪知青'、‘六四'、‘法轮功'、‘家庭教会'、‘军转企(干)'"等各方面组成统一阵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要有进退与共的一致性,大家团结一起来抵抗中共滥用国家公权的镇压。

(十)中共宪法保障有"集会、游行与言论、出版自由"的权利,现在的社会实践证明这都是假话,却又是中共的软肋,它们最害怕的就是"涉外化、组织化、政治化",我们能够有效地利用他们害怕的"三化",这就说明我们做对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分工斗争。中国维抗将加强凝聚力工程的实施,充分发挥好访民们的主观能动性,那就是我们全国访民取得胜利之本源!

(十一)过去沿用音频呼吁国际新闻媒体的关注,现在已经发展到图文与声音并茂的数字化呼吁,网络世界的信息技术已经突破中共对信息的封锁,也正是宣告中共即将垮台的好时光。中国访民们历经长期的苦难,普遍存在于文化低经济差的特点,我们要相互帮助,在克服与改善现有的条件下,首先自己要学会电脑与上网技术,这样才能掌握真实信息,开拓思维地来了解人类世界的自由与文明的可贵经验,这样可以为中国维权抗暴能做更多更重要的事情。

(十二)附申明:关于"要‘奥运'要人权,要‘奥运'更要人权"的问题,这都不符合中国维抗的观点,也不能代表维权抗暴一线人员的意愿。这是个别人脱离一线后喜好沽名钓誉所致,或自诩为"精英"者为讨好当局而设想的改良,均属于对中共反动本质性认识的失缺,而中共决不因此会怜悯你和其他访民们,相反这种提法客观上是在为虎作伥。

中国维抗号召:

1、大家要人权,而共同抵制"奥运"!

2、同时坚决声援已被监禁的同胞:网络作家吕耿松、北京青年作家胡佳等人!让我全国访民们共同坚信:暴政必败!自由必胜!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