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通过经济振兴方案

发表:2008-02-08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参议院今天以八十一票对十六票,通过布希政府所提的经济振兴方案。

参院经过一个星期的折冲,最后在民主党同意放弃扩大失业保险、对穷人增加援助及对某些工业减税的要求,及共和党同意增加对老年人及残障退役军人退税后,通过了这项一千六百七十亿美元的振兴方案。

根据参院通过的方案,个人最多可获得六百美元退税,夫妇可获得一千两百美元退税。收入达三千美元而未缴税的民众,也可以获得三百美元退税。

在整个星期的折冲过程中,民主党只差一票就可以通过民主党版本达两千零五十亿美元的方案,但在共和党采取冗长发言抵制的情况下,最后只好放弃部份要求,通过一千六百七十亿美元的方案。

众院领导人在参院通过法案后表示,他们最快可于今天晚上就将法案送请布希总统签字生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