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直痒痒(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08-02-08 16: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芳纽约采访报道】二月六日下午,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无线电音乐城的第九场演出拉开帷幕,观众席间,伴随节目的高潮迭起,响起阵阵掌声伴随欢呼声,气氛热烈。

*手直痒痒

来自纽约的茉丽莎是个摄影师,和朋友一同来观看演出,被美丽的画面所吸引。她说:“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演出,让我了解更多中国的文化,音乐、舞蹈、优雅美观的表演。我以前只对中国文化有一点点了解,这次是对我是新的东西,很享受。有关水的那个舞蹈,“仙女踏波”是我最喜欢的。还有第一个节目“创世”和最后的一个唐鼓的节目,印象深刻,也很喜欢。

茉丽莎同来的其中一位朋友在一旁说:她也带了相机,看她的相机好几回了,但是不能拍照,手直痒痒。

摄影师茉丽莎(右)和朋友

*明智的选择

戴安来自纽约州的阿尔巴尼市,是个生意人,和几位二十多年前的老同学一同来观看了演出。他们都觉得,这是她们明智的选择。

那还是不久前,在一次大学同学的聚会上,她们谈起了这个演出,觉得非常有意义,值得去看。如今,果然如此,真的发生了。她说:“我觉得真是优美,色彩亮丽,棒极了。我们真的是度过了一个美好时光。” 戴安表示,演出非常令人欣赏,让人赏心悦目。她说:“我非常喜欢那个打鼓的舞,令人振奋,棒极了。我还喜欢那个优雅的仙女的舞蹈《仙女踏波》,那个海水呀,真是可爱,美极了!”
戴安(右)和大学同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