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团青年演员专访(二):宝剑锋从磨砺出(图)

作者:杨珍 发表:2008-02-08 1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珍美国纽约市报导】2月7日正式跨入了2008年鼠年,当晚,美国神韵艺术团的新唐人华人新年晚会在纽约的无线电城,为来自四面八方的观众们一起庆贺了中国新年第一天!

记者在演员们百忙之中,采访了美国神韵艺术团的几个主要青年演员:吴巡天,聶昊,苏仙姿,苏舞旋,赵亮。借助看中国一角,他们代表神韵艺术团向全球华人拜年。

许多观众们为演员们舞台上展现的美、纯净、和中国传统文化所倾倒,都希望能向神韵艺术团的演员们问好,感谢他们的杰出表演。

记者问这几位青年演员们平时训练的情况,他们都表示,因为中国舞最大的内涵是信仰和道德,所以老师们平时对他们的训练就是注重培养他们的道德。

聶昊说:“老师要求我们要当好人,平常生活能够做到真善忍,讲真话、办真事,对别人好。”
苏仙姿

苏仙姿说中国文化讲良好的品质,在舞台上表现出好的作风,才能给观众带来美好的享受,“我们平时不仅要跳舞,而且有文化的学习。文化学习不仅使我们的文化得到提高,而且对我们的人品也有帮助。

苏舞旋

苏舞旋表示每个人要有好的涵养,平时就要养成好的习惯,替别人着想,这样跳舞的时候才能静下来想下一个舞蹈动作。

很多观众们表示神韵艺术团所有演员们技巧非常高超,他们最惊讶的是舞蹈演员们在表演当中,不但可以翻滚、跳跃,同时可以在空中停留定住。

对于他们是怎么做到这一点,苏仙姿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你不会白白的得到东西,所以我们每天的训练都非常艰苦。”她表示在舞台上要展现最好的一面,在舞台底下付出要非常大,才可以在舞台上展现一瞬间的美,一切来之都不易。

苏舞旋很同意苏仙姿的话,她认为:“自己要用心去练,不懂就去问老师,是练出来的,不是一下子得到。”

聶昊说:“我觉得最主要是要用心”,“靠用心去练”,“什么职业都需要努力,如果你把心放在这儿,我觉得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

赵亮表示:“跳很高,蹦很高,不是天生就有的,慢慢训练出来的。”“每块肌肉都要慢慢把它用上,学着怎么用,跳的时候才能控制。”

(未完待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