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的旗袍穿着舒服吗?(图)

作者:整理/古德 发表:2008-02-09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春晚主持人董卿穿着30万的旗袍(网络图片)


央视春晚演员们的服装一年比一年新颖好看。主持人董卿、周涛、刘芳菲穿着的晚装是春晚剧组出资精心设计的,董卿的一件蚕丝旗袍就价值30万元。

  30万元对财大气粗的央视来说是九牛一毛。可是30万元意味着1千名下岗职工一个月的生活费用;意味着相当于500个中西部地区农民一年的收入;30万元意味着30个农民工一年的收入;30万元可以让60名失学儿童重新走进课堂。

  人们把乱花钱说成是"烧钱"。不清楚央视的主持人穿30万元一件的旗袍算不算"烧钱"?央视是全国老百姓的,是国家电视台,国家电视台是要负起舆论导向作用的,央视要把我们导向哪里?30万元一件的衣服穿在身上会舒坦吗?

      全国多个省份目前都在遭受着大雪灾,想想那些可怜的忍饥挨饿的人们,这样价值的衣服你们还忍心穿着歌舞升平吗?

众人跟帖:

造孽呀。把衣服钱捐给灾区人民吧。

她就是不穿衣服,那30万也落不到穷人手里,想什么呢。

与冰天雪地的南方各省相比,董卿身着一件价值30万元的蚕丝旗袍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她是无论如何也感受不到寒风刺骨的。

穿上30万,像个癞蛤蟆。

大家不必动容,把火发泄在一个背台词的主持人身上不是一件很光彩的事,他们也不过是混饭吃。

衣服不关主持人的事,我们看的只不过是表面而已,真正恐怖的是核心已烂。

如果不是用老百姓的钱,偶不想说什么。

很好,很强大!笑中带泪,乐中有哀,这社会真他妈的和谐。



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