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萬的旗袍穿著舒服嗎?(圖)

作者:整理/古德 發表:2008-02-09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春晚主持人董卿穿著30萬的旗袍(網路圖片)


央視春晚演員們的服裝一年比一年新穎好看。主持人董卿、周濤、劉芳菲穿著的晚裝是春晚劇組出資精心設計的,董卿的一件蠶絲旗袍就價值30萬元。

  30萬元對財大氣粗的央視來說是九牛一毛。可是30萬元意味著1千名下崗職工一個月的生活費用;意味著相當於500個中西部地區農民一年的收入;30萬元意味著30個農民工一年的收入;30萬元可以讓60名失學兒童重新走進課堂。

  人們把亂花錢說成是"燒錢"。不清楚央視的主持人穿30萬元一件的旗袍算不算"燒錢"?央視是全國老百姓的,是國家電視臺,國家電視臺是要負起輿論導向作用的,央視要把我們導向哪裡?30萬元一件的衣服穿在身上會舒坦嗎?

      全國多個省份目前都在遭受著大雪災,想想那些可憐的忍飢挨餓的人們,這樣價值的衣服你們還忍心穿著歌舞昇平嗎?

眾人跟帖:

造孽呀。把衣服錢捐給災區人民吧。

她就是不穿衣服,那30萬也落不到窮人手裡,想什麼呢。

與冰天雪地的南方各省相比,董卿身著一件價值30萬元的蠶絲旗袍出現在舞台上的時候,她是無論如何也感受不到寒風刺骨的。

穿上30萬,像個癩蛤蟆。

大家不必動容,把火發泄在一個背台詞的主持人身上不是一件很光彩的事,他們也不過是混飯吃。

衣服不關主持人的事,我們看的只不過是表面而已,真正恐怖的是核心已爛。

如果不是用老百姓的錢,偶不想說什麼。

很好,很強大!笑中帶淚,樂中有哀,這社會真他媽的和諧。



中國首發 轉載請註明出處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