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北京奥运将以失败告终

作者:觉正 发表:2008-02-09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1年,中国政府经过各方面的努力,争取到了世奥会的同意,批准2008年在中国北京举办奥运会。同时,中国执政党中共向国际社会作出承诺,要改善中国的人权问题,还人民的民主自由,解决新闻自由,环境保护等多项国际承诺。就在中国人民沉浸在申奥成功喜悦下的同时。中共方面不但不兑现自己的承诺,反而变本加厉的压制中国人民的民主自由,剥夺中国人的信仰权和人身权;加大封锁互联网的力度,对互联网进行过滤堵截;干扰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各大媒体都是中共的一言堂宣传。搞所谓的西部大开发,对全国各地的矿产资源超负荷的开采,生态环境严重遭到破坏,给人民带来了很多不该承受的灾难。人民群众生存在各种危机之中。

中共在一九八九年六•四血腥镇压学生后,一九九九年又开始对信仰"真、善、忍",能给社会带来安定,给人们带来身心健康的法轮功修炼群体进行打压。并在二零零六年暴露了震惊世界、令世界骇然的"这个星球上从未见过的罪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焚尸灭迹的反人类罪行。同时也对家庭教会的基督徒进行打压。对库区移民、城市建设的拆迁户因政府的不公引起的上访群众进行打压。公检法等行政机构的腐败造成的冤假错案一大堆。中国的老百姓把进医院和法院看成是人生的最大不幸。中国社会问题层出不穷。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中共的第一代领导人毛泽东因号召全国人民大鸣大放、百家争鸣、发表不同意见,而籍此打击异意的各界人士。把人民的思想言行牢固的控制在一条线上--听党的话。中共的后继接班人都继承和发展了毛的这一做法。为了牢固控制中国人的思想,中共对互联网上反映客观事实、不符合中共胃口的网站及言论进行封锁堵截,耗费巨资建立所谓的"金盾工程"对网民进行监控。国内各种报刊文章的內容要经过严格审查。对敢于发表不同言论的记者、维权人士冠以反动、政治犯的罪名加以迫害。如贵州毕节日报社的记者李元龙因写了两篇观点性的文章而被抓捕判刑;著名律师高智晟、陈光诚等维权人士因给法轮功学员等弱势群体直言而受迫害。国际广播电台如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等这些世界人民喜爱收听的电台受到中共的干扰而不能正常收听。中国人民的通讯通话受到中共的非法监控监听。

在台湾问题上,中共宣扬对台的敌对情绪,挑起中国人对中国人的仇恨。不明真相的中国人,你可知道台湾与大陆是一脉相承啊!中共是从苏联引进的泊来品啊!在中国没有言论、新闻的自由。中国人民生活在惶恐之中。中共的"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的战天斗地的狂妄思想,是导致中国人民苦难和贫穷的根源,是反天反地反人类的表现,是违背自然规律,不尊重科学的盲人摸象。中共极力鼓吹建造的长江三峡工程,就是中共破坏生态环境,捣毁世界人文资源最典型的例证。

长江三峡是集自然景观、人文历史于一体的闻名于世的旅游胜地。经中共这一违反客观规律的瞎搞,长江三峡昔日的风采已不复存在。继之而来的是各种灾难和危机。长江沿线很多旅游船舶公司被迫倒闭。三峡库区因水位提高水浸淘山体而引发一系列的山崩和地震。据统计仅三峡库区已有1500多处山崩和滑坡,地震从2003年至2006年已发生2300多次。库区下游造成枯水、河床干枯。中国新闻网2008年1月16日报道:三峡水库下游发生百年难遇的枯水期,河床枯裂露底,有市民在江底种上了蔬菜,成群船只搁浅江底,沿江城市居民饮水困难。

中共对生态环境肆无忌惮的破坏,使中国全国各地的生态恶性循环,昔日的青山绿水变成了现今的光山臭水。各种矿产资源过度开采,造成资源紧张,土地沙化。各地江湖河流污染严重,饮用水源越来越少。中国东北有肥沃的土地和草原,中共不去开发,却搞西部大开发而掠夺西部人民的生态资源,是因为中共将东北大量的土地出卖给了苏俄,中共怕丑行暴露而不提东北开发。

不是中国人民不喜欢奥运在中国举办,而是中共将奥运的举办往中共脸上贴金,饰图掩盖中共欺压中国人民的丑恶嘴脸。中共打着奥运的幌子对中国人民人权的侵犯,严重违背奥运宪章「保障人类尊严」、「尊重普世道德根本」的核心原则,违背了改善人权、新闻自由及环境保护等的国际承诺。中共欺骗了奥委会,欺骗了世界人民。奥运会在中国成了中共镇压人民的政治工具。奥运会是促进世界人民团结,增进人类普世道德文明的象征。没有了人权的奥运会,还是奥运会吗?那不是动物在竞技角逐吗?中共在扭曲奥运会的性质。世界各国优秀的运动健儿们,是有着清醒的头脑,是不会被没有人性的中共政党迷惑的,是会作出正确选择的。觉醒了的中国人民,宁愿不要没有人权自由的奥运会,也要争取人权真正意义上的自由。不要中共践踏奥运,不要中共践踏人权,不要中共漠视生命,还人民的生存自由。

为了维护人类道德尊严,维护中国人民的人生权利,维护中国人民的生存利益。2007年初,国际社会成立了"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并于2007年五月三十日发出了"奥运会和反人类罪罪行不能同时在中国进行"的联合声明。强烈呼吁中共停止对中国人民的迫害。中共对世界人民的呼声,听而不闻,一意孤行,死不悔改。世界人民给了中共最后一次改邪归正的机会,可中共不要。终于,2007年8月9日,在奥林匹克的发源地希腊雅典,点燃了维护人类道德尊严的人权圣火。人权圣火传遍世界各地,唤醒了人们的良知,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希望。中国,需要奥运,但不是中共治下的奥运,而是民主自由社会的奥运;中国,迎来的将是人权圣火的奥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