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民主是维持中国社会稳定的根本力量

民主先声126

作者:郭泉 发表:2008-02-09 0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制国家里根本不存在"煽动和组织颠覆国家政权罪"的问题,因为每四年一次的多党竞选各级行政长官的选战,使得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跃跃欲试。试成功的,当选执政如愿以偿,试不成功的,在野以图东山再起。每四年一次的选战攻辩,成功者并不是对失败者的"颠覆",因为这是人民的选择。如果非要说是颠覆,那也是人民用手里的选票选出新执政党"颠覆"了旧执政党。如果非要寻找谁是颠覆者的话,那只能是人民,而颠覆工具,那只能是选票。

因使用武力成功颠覆中华民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执政党中国共产党一听到我提出多党竞选,立即有中共党员跳起来,气势汹汹地说:"你太幼稚了,你要注意,你不要沦为西方反华势力和平演变的利用工具!你看看台湾的民主,多乱啊!民主,就是反华势力的反华武器!"

首先我要说的是,1949年前,中国人民协助中国共产党使用武力颠覆中华民国的根本原因是中共许诺中国人民要"搞民主"。如果,中共当时说,中共当政后在政治上对中国人民还要搞一党专制,在经济上对中国人民还要搞垄断压榨,中国人民再也不会协助中共行此等颠覆之行的。中共当年欺骗中国人民的罪证现在人人都可以查到,那就是延安时期出版的所有《新华日报》。该报每篇文章都全篇不离"民主"二字,极尽欺骗之能事,而且黄炎培先生问毛泽东如果摆脱"以专独裁取代独裁的专制独圈"时,毛泽东信誓旦旦地说:"我们找到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民主"。但是等到1949年在人民的帮助下中共取得天下后,自由、民主这两个词却成了谈虎色变的反对字眼。中共使用武力颠覆的手段颠覆中华民国后,随即坠入"以专独裁取代独裁的专制独圈"。《新华日报》的民主文章、毛泽东对黄炎培先生的承诺,统统被共产党忘得一干二净。于是,中共和历史上所有的封建皇帝一样,最惧怕别人颠覆他。哪怕象胡佳这样的替爱滋病患者维权的善良人说的几句不满的话,都要被冠之为"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再如,最近杭州的吕耿松,因为在自己的博客里说了一些人民的心声而获刑4年。这充分说明了中共对来自民间的"不同政见"的万分畏惧和沮丧。

其次,关于台湾民主问题,我想先举个例子来说明。上学期,我在中国传播大学南广学院做兼职教授。一次课堂上,有学生说"台湾的民主选举吵架打架的觉得很闹剧"。我于是对全班同学说,"如果你们中国传播大学南广学院的人大代表和我们南京师范大学的人大代表为了各自学校的学生利益在人大会议上互相攻辩,最后贵校的代表认为我们南师大的代表的意见侵犯了贵校的学生利益,而由攻辩演化成吵架,最后脱下鞋子砸过去了。请问,如果这样的场面在贵校的校内电视台播出,同学们会说是闹剧吗?"于是所有的同学都说,如果有这样的代表,那一定是中国传播大学南广学院的好代表!然后,我就问,那台湾的台南县的代表和台北市的代表为了捍卫各自城市的人民利益而互相攻辩、吵架、砸鞋子,你们为什么说他们是闹剧呢?最后,在下课前,我说,"可惜中国的人大会议全是共产党操纵的,根本就不会出现攻辩。中共操纵的这样的人大会议,才叫闹剧!台湾的民主是真正的民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2008年1月16日在广东省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上说:"我们的民主方式非常有优越性,西方国家非常羡慕。"他还说:"对比现在世界上许多民主方式,我觉得我们这种民主方式非常有特色,非常有优越性,大大降低了民主的成本,提高了民主的效率,台湾现在搞选战,大家可以看看这个民主的成本。现在很多西方国家,非常羡慕我们这种制度的决策效率。"这个人能如此地睁着眼睛说瞎话,不是弱智,就是别有用心。台湾各党的竞选成本都是各自的党费、党产收益和合法的捐赠,民主竞选使用的所有的钱,其实都是社会消费,这种消费都是纳税。无论竞选结果还是竞选消费,其最后收益的都是人民。

再次,民主怎么会造成社会动乱呢?难道多党民主竞选会比共产党一党专制更乱吗?

中国人民的一切苦难,其根源就在于共产党的专制,如果中国是民主制,所有共产党造的恶、作的孽,都不可能残害人民。例如:

如果中国是民主制,中国就不会在毛泽东的"阳谋"下被屠杀和屈死55万有民主思想的知识分子了,因为人民手里的选票就可以反对所谓的"反右"的政治决策了;

如果中国是民主制,中国人在"三分天灾七分人祸"的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中,就不会饿死4千万人了,因为人民手里的选票就可以反对"大跃进"、"人民公社"这样的违背自然规律的经济决策了;

如果中国是民主制,中国就不会在史无前例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运动中蒙冤而死千万以上的优秀儿女了,因为人民手里的选票就可以反对"文革"这样的政策出台了;

如果中国是民主制,中国就不会在八九年发生六四惨案了,因为人民手里的选票就可以反对"官倒",反对腐败,反对任人唯亲了;

如果中国是民主制,中国就不会在近十年发生大规模的维权群体事件了,因为人民手里的选票就可以反对出台对人民不利的所谓"经济体制的改革措施"了;

如果人民可以选择执政党,那么中国的所有的政党都会认真为人民服务,因为不好好为人民服务的政党,人民是不会把手里宝贵的选票投给他的。

所以,民主制才是和谐社会的根本保障;民主制才是社会稳定、国富民强的根本制度。而共产党的一党专制,才导致了中国历史上的最大的动乱。

那些说"中国一民主,社会就会乱"的人,不是弱智,就是共产党!

民主是中国人民幸福的根本,怎么是反华势力的反华武器呢?如果西方国家要反华的话,西方国家那就会最希望中国搞一党专制,因为中国搞一党专制了,中国就没有希望了,于是反华就成功了。事实却不是这样,当今世界只有三个流氓共产国家,如朝鲜、古巴、越南才是真正的反华专家,这三个小流氓才希望中国搞专制,让中国人民永无翻身之日,永远做共产党的奴隶!相反,西方民主国家却希望中国人民当家作主!这哪里是反华?最多只是反独裁而已,而这一点,中国人民也在反!

一切反独裁反专制的政党和国家,都是中国人民的朋友;一切反独裁反专制的政党和国家都是中国新民党的天然盟友!

最后,我要回应那些反对建设民主中国的共产党员,现在,中国新民党和中国人民一道,正在做一件事情,这件事情所有的共产党员都很熟悉,这是写在《共产党宣言》里的最后一句话。1848年《共产党宣言》写道:共产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他们公开宣布:他们的目的只有用暴力推翻全部现存的社会制度才能达到。让统治阶级在共产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无产者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现在我要把这段话改为:中国新民党人不屑于隐瞒自己的观点和意图。我们公开宣布:我们的目的就是与中国人民一道,使用一切可以使用的办法,终结全部现存的独裁专制制度。让独裁专制统治阶级在民主主义革命面前发抖吧。中国人民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我们获得的将是一个美丽善良公正公义的民主中国。全中国反对专制独裁,要求民主的中国人民,联合起来!

郭泉: 手机13151423196、Skype:gwnguoquan
QQ115659144,Msn:[email protected]
邮箱:[email protected]
博客http://cndp.huarenblog.cn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