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有江湖追杀令 '贱男'陈冠希千万元合约恐泡汤

发表:2008-02-11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年被捧为潮界icon的陈冠希,自从被踢爆男女关系乱七八糟,又拒绝现身与警方合作,已由过去的"超级?女王"封号,被网民炮轰为"新世纪贱男",形象大插水,据悉,多个广告商及电影商近日忙与陈冠希划清界铫,要求终止合作关系,逾千万元收入濒临损失。此外,坊间又盛传有人发出江湖追杀令,矛头直指陈冠希。

疑似艺人裸照风波愈闹愈大,被谑称"新世纪贱男"艺人陈冠希继续"潜水",其辛苦建立的潮人及CEO形象亦大插水,令广告商及电影商酝酿飞"希"潮,可能令他损失逾千万元。

更盛传有人不满陈冠希"所作所为",损害多名艺人形象,遂发出江湖追杀令,事件愈演愈烈。

随覑"奇拿"连续三日发布数以百张计疑似女星裸照,图片意识愈见愈露骨;加上陈冠希于事件揭发后,被指避走美国,拒绝现身与警方合作,且可能对事件另有隐瞒,令警方调查困难重重。全城网民不值有人做"缩头龟",连日在网上狂插陈冠希:"搞出咁大获,仲叫大家帮手承担,有无搞错,自己就玩逃亡",更炮轰他为"新世纪贱男"。



裸照风波后,有广告商及电影商拟与陈冠希划清界铫。

近年被捧为潮界代表人物的陈冠希,为多个国际潮流品牌的代言人,包括百事可乐、LEVI'S牛仔裤、Jacobs & Co名表、Samsung相机等,每个广告动辄收百多万元;他又参演日本和荷里活电影如《咒怨2》,去年五月更参与动画《史力加3》配音工作,酬劳高达二百万元,出骚唱歌二十分钟,便稳袋四十万元。

另外,他自创公司CLOT与多个著名品牌如NIKE及Coach合作推出潮流产品,"钱"途无限。

可是,陈冠希连日备受舆论和唾骂,形象大崩溃,他上月才新推出的Manhattan Titanium信用卡广告,日前已被腰斩,其他广告商如百事可乐及EPS的公司代表,声称不会抽起其接拍的广告,但会密切注意事件发展。

不过,消息人士透露,有人对陈冠希的负面形象极度反感,要求与对方划清界铫,连陈的好友冯德伦担任导演的电影《跳出去》,亦传被要求删减其戏分,尚未计算他公司的品牌合作计画可能告吹,一年已损失逾千万元,还不计日后的赚钱机会。

连日来曝光的疑似艺人裸照,被指摄于○一至○六年,涉及最少七名女受害人,包括陈冠希圈外女友、曾传绯闻的女星钟欣桐、陈文媛、张聣芝、颜思颖,连毫无合作关系的前女歌星陈思慧及○一年落选国际华裔小姐陈育嬬也牵涉在内,还不包括其他绯闻情人,可见其男女关系乱七八糟。


来源:星岛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