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当初六大预言一一成真,包括艳照事件

发表:2008-02-14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祖德预言之一:李湘离婚

2005.1 宋祖德称李湘俩月就得离婚

2006.11 李湘公开承认离婚

时间上预言的差一点,但结果惊人的准确

宋祖德预言之二:黄圣依周星驰决裂


2006.5 宋祖德称黄圣依不满星爷

2006.11 黄圣依周星驰对簿公堂

预言之三:郝彤还俗

2007.6 宋祖德称郝彤已经决定还俗

2008.1陈晓旭丈夫被爆秘密还俗

预言之四:王菲女儿兔唇

2006.7 宋祖德称王菲赴美为女儿治病

2006.8 李亚鹏承认孩子病情,宋祖德喊冤

说实话这个不能算预言,宋祖德只是捕风捉影的说出了大家可能都知道但是都不忍心说的事实

预言之五:张柏芝艳照

2007.5 宋祖德称张柏芝拍过不伦照

2008.1 张柏芝艳照曝光

宋祖德还在2006年出版的书里提及Twins的淫乱内幕,比较之现在阿娇的隐私照出炉……不言而喻啊!

语言之六:TWINS卖肉上位

2005.6 TWINS表面清纯,私底下YD

2008.1 艳照门出现

第六点�参见宋祖德《他们才是炒作大王》

“Twins 这两个香港小丫头,却天生懂得靠男人‘上位’。最让人感到恶心的是,明明私底下个个都是情场浪女,在公众面前却是装出一副‘天真小公主’的模样,恬不知耻地扮清纯;她们是内心已经腐烂的水果,虽然外表看上去依然光鲜,但是,迟早会爬出虫子、流出恶汁!”(《Twins:“卖肉”上位》)

来源:新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