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伦敦时装周看今年流行色 (图)

发表:2008-02-16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伦敦时装周预示今年秋冬季时装色调

要领导时装新潮流,时装界总是走在时代前头。伦敦时装周展示了2008年秋冬季时装潮流。

伦敦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一次在2月,一次在9月。春寒料峭之际,已经在预示当年秋冬时装色调。夏末秋初,就开始展示翌年春夏季的时装潮流了。

古典色再次流行

有人说,时装潮流就像一个向前滚动的转轮,不停地在循环中创新。很有道理。在本届时装周上,再次证明了这一点。

主宰我们时装走向的设计大师们,似乎厌倦了红黄橙蓝紫的轻俏和热闹,而把眼光再次投向古典而经久不衰的沉稳色彩 - 高贵的黑色、纯洁的白色和典雅的灰色。

当然了,潮流归潮流,时装T台上总是色彩斑斓:鲜艳的红色、迷人的紫色、飘逸的蓝色,大自然中有的颜色,你都能在时装展台上看到!

说到时装的款式,裙装和裤子的长短也一改近年来的超短潮流,而趋向成熟的中长款。

两位英国时装界的后起之秀年轻时装设计师克里斯托弗•凯恩(Christopher Kane)和马里奥斯•施瓦布(Marios Schwab)的时装展都放弃了超短和性感时装,而选择了端庄典雅的款式。另外,连衣裤和衬衫裙装也都会在今年内非常流行。

相信这对很多不那么喜欢性感时装的职业女性来说是好消息。

Vivienne Westwood重返伦敦时装周

设计师薇薇安·韦斯特伍德在时装界享有盛名

当代英国时装界最具盛名的时装设计师之一薇薇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久违九年之后,再次出现在英国时装周。

Vivienne Westwood自70年代以来,以其标新立异,奢华加叛逆的追求极致女性浪漫和视觉艺术风格的设计而成为当今英国乃至国际时装界独树一帜的女时装设计师。

但是近年来,Vivienne Westwood一直忙于巴黎时装展,这次她重返伦敦时装周,引起人们极大的兴趣。在接受BBC记者采访谈到她此次参展时装的风格时,Vivienne 说,这次她的时装主题是马戏团加旁克。看来,这位有‘妖奶'昵称的前卫设计师的创作精力和锐利没有丝毫减弱...

在伦敦寻找新秀

伦敦时装展充满活力和创造性

说到世界时装展,最著名的莫过于巴黎、纽约、米兰和伦敦。那么,这几个时装中心各有什么特点呢?伦敦威斯敏斯特大学时装系主任安德鲁•格勒弗斯(Andrew Groves)的一番话不无道理。

他说,伦敦时装展充满活力和创造性,不少时装界大师都是在这里被发现的,而且,通常在伦敦时装周上,可以看到很多前卫,甚至古怪但令人叫绝的设计。

在纽约,刚起步的时装设计师试图在这里以他们的实力和优秀设计,得到一些大公司和著名时装店的经济资助。在这一阶段,时装设计师已经发展成型,有了成熟的设计风格。

米兰是意大利时装工业的摇篮。一向被认为拥有最成熟,最精良的时装制造业。时装设计师们通常到这里使他们的设计成为现实。

最后,当一个时装设计师能在巴黎 - 世界时装之都 - 展示你的作品,那就意味着 - You have made it !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