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拆迁户暴尸街头 家人质疑因强拆上访所致

发表:2008-02-16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5日,在武汉的拆迁户张柏林和访民魏秀枝告诉我们,2008年2月11日上午,武汉市汉阳区的拆迁户周立生骑自行车出去后就再也没有回来,找了一晚的家属,12日又继续到处找,上午通过120才得知周立生的尸体已在武汉铁路医院停尸房。

周立生是武汉市汉阳区"锦绣长江"项目被拆迁人,原住武汉市汉阳区鹦鹉洲尾正街。继2003年家中院子被拆后,2005年4月21日,周家的房子再次被强拆。当时拆迁方组织了公安、消防、法院等部门大批人马,周立生此前正常的儿子在这次强拆后神经错乱,并且直到现在。

据悉,周立生的房子是祖产,拆迁前家中经营饮食生意。由于对房子补偿及饮食店的赔偿等问题不满,周家一直拒签拆迁安置协议。拆迁他家房子时,拆迁许可证里没有他家的门牌号码。要钱就得按开发商的价,周家被强拆了的房子到现在还没有领到一分钱。

房子被拆、儿子被吓疯后,周立生开始了长达几年的上访,也多次去北京,但问题始终没解决。周立生的家属说周立生在汉阳区这几年的上访已经搞得身心疲备。上不完的访,受不完的气,周立生是气死的。据说,周立生是在汉阳拦江路的"老俩口"餐馆外的马路边去世的。这么冷的天暴尸街头,为何没有及时让家属知道,周立生家属质疑道:"为何不就近到武汉五医院,非到远处的铁路医院,到底是如何死亡的也没有一个结案"。

据了解,"锦绣长江"项目涉及到六百多户,现在还有二十多户没拆。

来源:民生观察工作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