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律师郑恩宠今晨再遭殴打

发表:2008-02-17 2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冯娟采访报导】今天(17日)早7点50分,郑恩宠律师与太太蒋美丽要去教堂做礼拜,当他们进入电梯时,遭到来自上海警察张光寳等四人阻拦,他们说:「上面 有命令今天不允许你出门」,争执中郑恩宠律师被四人推倒在地,遭到暴力殴打。

从3岁开始就接受了基督教洗礼的郑恩宠律师对不能自由前往参加基督徒礼拜活动感到愤怒。他告诉记者:今天是我和太太蒋美丽要去教堂为我们敬仰的上帝做礼拜的日子,但是在电梯口遭到警察张广寳和三个闲散人员拦截。

他们说:上边下命令,今天你不准出去。郑律师表示,今天是做礼拜的日子,和平时有所区别,因为他是信仰基督教的。他说:胡锦涛最近也说他对公民的宗教信仰是尊重的,宪法也说公民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你们也没有穿制服,没有传换证,仅凭一张嘴巴就把我拦在电梯口,你们是不是侵犯了我宗教信仰的自由?面对质问这些人回答:「我们是无神论,不管你什么宗教不宗教的。」最后他们让蒋美丽上了电梯。

争执中郑恩宠律师被他们粗暴的推倒在电梯门口,其中包括警察在内的三个人猛踢郑恩宠律师的臀部,腰部、大腿、小腿。

「当时我指责他们你们既没有穿警察的制服,也没有传唤证、也没任何执法证明,凭什么不让我上教堂还打人,我要告你们! 他们说:『你去告啊,如果你去告,你就到北京去告,上海没有搭理你。昨天我们得到上海公安局长吴天明、(江泽民外甥)对你郑恩宠下达的死命令,你就是哪里都不能去。镇压你不需要传唤证,你告到中央去呀。』殴打到8点10分左右,楼里的邻居和我的弟弟、弟媳妇出来,把我从地上搀扶起来送回家里。」

据悉昨日2月16号上午郑恩宠正准备上街买报纸,遭到7、8个上海国保的暴力殴打。当时警察冲他叫嚣::「谁叫你揭发陈良宇,陈良宇在时给我们开6千块钱工资,现在只有2千块,共产党没有法,就要镇压你。」

郑恩宠因最近连续揭露江泽民家族贪腐内幕,包括揭露江泽民的两个儿子涉及东八块案,以及江泽民在上海圈地建行宫等问题引起中共高层震动。和郑恩宠关系密切的香港居民沈婷认为中共最近连番传唤行动,实际上是上海帮对郑恩宠连续揭江泽民家族黑幕恼羞成怒的表现,她担忧上海帮会对郑恩宠下手,呼吁外界关注。


来源:看中国记者冯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