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握手寒暄 竟发现脑里长瘤

发表:2008-02-18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的命运真的很奇妙,英国一名餐厅老板和前来用餐的医师握手寒暄,结果对方发现他手掌的肉异常湿软,建议他做进一步检查,结果做了断层扫描之後,发现是得了脑瘤,一次礼貌性的握手,竟然让这名餐馆老板及早就医,幸运地挽回一命。

握手寒暄是简单不过的行为,但他却可能救人一命,英国男子马克古瑞里就是和医师布利特握手後,及早发现自己的脑瘤。

英国医师布利特表示,「假如你拿我的手和马克的作比较,我的手已经够大了,但他的手放在我的手旁边,显得更为巨大,他的手病态地肿大,再看看手掌,他的手很肥厚,而且压下去非常软。」

马克古瑞里在伦敦经营餐厅,去年底他和前来用餐的布利特医师握手寒暄,布利特发现他的手异常肿大,断定他得了肢端肥大症,建议他到医院检查,古瑞里也赶紧上网查资料。

马克古瑞里说,「我阅读网页,一开始是大手流汗,四肢关节等字眼,不过,最後却出现让我害怕的『肿瘤』这个字眼。」

古瑞里立刻进行抽血和断层扫描,证实他的脑下垂体长了肿瘤,导致内分泌失调,出现手心多柔软组织和头颅异常生长等症状,他在1月中旬也动了手术,清除大部分的肿瘤。

马克古瑞里表示,「我妈说,布利特医师是我的守护天使,他真的救我一命。」

跟新朋友握手寒暄,有时可不只礼貌而已,还能救你一命喔!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