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支持蚁力神蚁民的公告

--迫使辽宁省委书记张文岳解决蚁力神问题

发表:2008-02-24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辽宁省政府支持的蚁力神天玺集团以"委托养殖"模式进行吸引百姓投资代养蚂蚁,红利丰厚。由于东北老工业基地经济衰退,大量工人下岗,因此该集团吸引了大量的蚁民投资。 2007年11月,天玺集团突然宣布破产,百万蚁民投资款血本无归。大多数养殖户都是以拆迁赔偿、下岗遣散费等作为投资保证金,因拿不到返款而使多数蚁民生活陷入困境,并直接导致数万蚁民到省政府上访,并有蚁民因此自杀,随后蚁民表示如中共不解决此事,将阻止2008年奥运召开。中共对此表示,蚁力神与养殖户之间签订合同是"在自愿基础上和履行民事合同的民事行为",双方"同样有承担后果的责任"。同时要求"相关各方都应该有承担市场风险的心理准备和承受能力"。然而,天玺集团是受省政府大力扶持的企业,并取得包括直销资格等多种合法包装,蚁民基于此才信任该集团并进行投资。2008年2月13日,原定蚁力神债权人会议日,中共不仅没在当日妥善处理蚁力神问题,而且对蚁民施以暴行,妄图继续采用拖延的办法耗尽蚁民精力从而将蚁力神事件不了了之。此外,中共刻意分散蚁民力量,不让其形成整体,不让其联合其他正义力量,从而各个击破,妄图最终达到让蚁民放弃自己应有权益的目的。

基于中共当局所为,蚁民继续寄希望于中共退还保证金是徒劳的,即使到北京上访或采用其他法律途径,亦是徒劳。中共内部官官相护,信访局、法院、检察院和公安局等形同虚设,已经失去维持正义之职能,甚至成为欺压百姓的工具,不断曝光的关押访民的黑监狱就是例证。蚁民如仍希望通过上访解决问题,将不仅不能拿回保证金,而且会面临失去自由,甚至失去生命的厄运。

蚁民原本只想拿回属于自己的钱然后安安稳稳过日子,对于这个理所当然的要求中共不仅不满足而且蛮横对待,置百万议民于无奈和绝望的弱势状态。中共官商勾结,欺诈百姓;使用公安等国家暴力机器镇压百姓,使百姓被骗至家破人亡又无处讲理。此种境况已是官逼民反,逼迫蚁民或者选择继续相信中共承诺直到被拖得筋疲力尽最终放弃索要保证金,或者选择顺应天意联合所有正义力量解体中共。

中国过渡政府劝告所有蚁民对中共本质保持清醒的认识,放弃任何对中共抱有的幻想,联合所有正义力量解体中共。根据《全国民众维权抗暴指导方针和操作细则》,我们可将所有维权力量汇集起来,即汇万钧雷霆之力于一点,和平瓦解中共主要目标-党委书记以达成维权抗暴目的。既然党委书记是一把手,就应为民做主。就蚁力神事件,所有蚁民和正义力量联合起来针对辽宁省委书记张文岳进行维权抗暴,迫使其解决蚁力神问题。如其不给予解决,则迫使其离开辽宁省委书记职位。如此以来,目标明确,中共主要目标-张文岳亦会感到压力,从而可推动事情进展。

中国过渡政府号召所有维权团体及正义力量主动联合广大蚁民,集中力量针对辽宁省委书记张文岳进行维权抗暴。所有的力量集中起来,将给中共造成前所未有的压力,从而不仅有利于解决蚁力神问题,所有维权事宜也将有可能得到解决。如中共拒不解决蚁力神问题,其他维权事宜能够解决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那么,所有联合力量可以逼迫张文岳离开辽宁省委书记职位,形成无论谁在此职位都要解决蚁力神问题及其他维权问题之局面。所有继位者如不能解决蚁力神等维权问题,那么都将受到所有维权之正义力量的抗议,最终形成无人敢做无人愿做辽宁省委书记职务。如此以来,辽宁省便成为第一个"脱共"省份,此举将造成全国"脱共"局面,中共将面临最终解体。

以下为建议操作细则:

1. 迫使张文岳解决蚁力神问题,否则让其主动或采用各种方式逼迫其离开中共辽宁省委书记职务。

2. 各方维权抗暴人士开始收集张文岳的个人信息,包括:家庭电话、工作电话、EMAIL、传真、家庭住址、车牌号、车型、上下班时间、办公室地址、资金帐号、经常出入的个人娱乐场所,甚至包括收受贿赂、生活腐化等情况,向中国过渡政府举报。

3. 在张文岳工作、生活所在地或更广泛范围广泛张贴标语,揭露其丑闻和邪恶。

4. 通过上门,电话,标语,追查罪行,检举贪污,曝光丑闻,制约行动等方式向张文岳和平讨债,索取公道。维权力量进行分工安排,24小时上门跟踪及电话质询。注意张文岳行踪,包括吃饭、会客等,只要张文岳出现的地方就高举写有标语的牌子并向其喊话,内容可为: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蚁民要吃饭,还我活命钱。

5. 每周定点以散步形式到张文岳所在办公地点喊话。

6. 收集迫害蚁民及其他维权人士的辽宁省警察和其他涉案中共党政军官员的名单、电话、地址、照片、讲话录音及罪行证据,进行上网公布,发送在未来中国论坛贪官污吏版区,或发送邮件至过渡政府邮箱,将由过渡政府专门人员进行处理,待解体中共后,对中共涉案官员根据罪行起诉追捕,归案审判。

该行动将以未来中国论坛为协调平台,请大家关注。

联系方式:

Skype: china.government

Mail: [email protected]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