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新王储粉饰形象

作者:关捷 发表:2008-02-25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使共产王朝的王位继承制度化,中共高层正忙于确立新"王储"习近平和李克强的权威,并销毁他们的劣迹材料。

确立新一代领导集体的工作启动

二00八年元旦前夕,胡锦涛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专题讲了如何确立习近平、李克强等新一代领导人的权威。

同时,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原政治局常委吴官正、罗干,前中央军委副主席曹刚川、张万年、迟浩田纷纷出动,在党政军各个方面为确立"习、李"新一代领导形象而提前进行造势工作。

胡负责"传、帮、带"习近平、李克强

胡锦涛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军委委员组织生活会议上,都提出在新一届政治局工作中,要负起"传、帮、带"的责任,使习近平、李克强等早些主持和驾驭党和国家大局。胡指出,此事还存在着一定的困难和阻力,并告诫那些不服气者不要斗气,不要意气用事,搞非正常政治动作,干扰中央的工作,影响党内团结。

习近平、李克强面临的压力

据悉,胡锦涛特别为"习、李"造势的背景是:习近平、李克强在党内、军内都缺乏派系、政绩的基础和支柱,上台后受到同辈的非议和责难。习近平、李克强在政治局会议、中央书记处会议、国务院党组会议上,都曾表达心声,说:工作起来放不开,总感到压力很沉重。

分别向不平者"打招呼"

十七大之后,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曾分别找刘淇、刘云山、王兆国、张德江、薄熙来、华建敏、王刚等谈话、打招呼。贺国强、李长春和令计划,都以中共中央的名义,和地方党委书记打招呼,要求他们一切要从全局利益着想,一切要以党的组织原则、党的工作战略部署为准则,要正确对待个人的思想情绪和个人言行所造成的影响。

中央发文件要求宣传新任领导

对新领导"不服气"问题,同样在中央部委和地方党委中存在着,而且正在蔓延恶化中。

因此,二00七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中共中央转发了中组部、中宣部下达的《关于对新任领导干部的配合宣传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该文件要求对新任领导要服从,要为其提供所需人员和设施等;要为其报道和宣传;严禁对新领导加以刁难、干扰或有组织地排斥。

为粉饰形象销毁劣迹

为了维护习近平、李克强的"形象",中纪委、中组部日前已把来自地方对习近平、李克强和李源潮在该地工作期间差劣表现的举报材料作为"攻击性、与事实不符,诋毁、中伤他人"的资料处理,予以销毁。




来源:争鸣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