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将断腿 温格暴怒

发表:2008-02-27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森纳前锋埃德瓦多成为本轮英超最大关注点,虽然他只上场了三分钟就被替换下场。

马丁·泰勒的野蛮铲断导致埃德瓦多骨折。

埃德瓦多的下场方式犹如从战场下"火线":倒地挣扎七分钟,并接受医护人员紧急受伤处理,然后被担架抬下,直接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埃德瓦多被伯明翰队长马丁•泰勒野蛮铲倒,初步诊断是小腿骨折,泰勒立即被红牌罚下。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赛后要求,"禁止泰勒踢球!"

温格说:"泰勒的铲断太野蛮了,不能再让这个人踢球了!"

温格认为,对埃德瓦多的野蛮铲断再度证明了阿森纳的担忧:对手只有通过"对人不对球"的野蛮铲断才能破坏阿森纳的进攻。

温格说:"以前很多队员侥幸避免了恶毒的铲断,这是不能令人容忍的,如果足球就是这样,那宁可不要踢球。"

"最要不得的是,有些人会说某某队员通常不会这样做,但要知道,你只需要一次就能踢死一个人,这就足够了!"

温格的话暗指伯明翰主教练麦克利什替泰勒进行的辩护。麦克利什说:"马丁不是一个野蛮的球员,他也对埃德瓦多的伤势感到难过。"

麦克利什说:"的确,马丁的铲断顶在了埃德瓦多的脚踝伤,慢镜头看这些铲断动作都很可怕,但马丁不是一个恶毒的球员,埃德瓦多的速度太快了。"

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埃德瓦多将无法代表克罗地亚征战六月举行的欧洲锦标赛。

温格说:"他是一个很不错的小伙,看到他如此痛苦,腿的情况如此糟糕,令队友们都很难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