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留学生芬兰呼吁营救父母(图)

发表:2008-03-05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留学生徐墨桑子(右一)在中国驻芬兰大使馆门前呼吁营救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非法绑架的父母张伟杰和陈曼

3月4日在中国驻芬兰大使馆门前,中国留学生徐墨桑子呼吁营救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非法绑架的父母张伟杰和陈曼,并强烈抗议中共利用奥运会加剧迫害法轮功学员。

现在芬兰haaga-helia大学读书的徐墨桑子,在出国留学的2年里,母亲已经是第二次被中共非法关押,父亲被非法判一年劳教。

二零零八年奥运会将在中国举办,近期中共在中国大陆开始大肆抓捕一些维权人士,律师,法轮功学员。

徐墨桑子在公开信中抗议:"奥运会并不是用做这些残酷迫害的借口和理由。我的父母并没有任何错误,中共没有任何理由将他们非法监禁,判刑。"

"我要求立即释放我的父母;强烈抗议中共利用奥运加剧迫害法轮功。同时也呼吁善良的人们能够帮助营救我的父母。"

"远在海外留学的我,无时无刻都在思念长期被关押,受迫害的爸爸,妈妈,还要为我年老有病的外婆担心。"徐墨桑子说:"学习的压力,精神上的痛苦和经济上的窘迫给我身心带来巨大伤害。"

2008年2月11日,大年初五,十多名中共警察闯入武汉市一处冬令营,扣押老师,十几个学生及家长。徐墨桑子的母亲陈曼,作为老师,因为教育小孩如何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被中共警察非法扣押。

徐墨桑子说:"警察抓人并没有通知家属,我是在明慧网上才得知这个消息的。妈妈在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后,外婆去接她, 结果被告知人被转移到其他地方。警察也不告诉人到底被关押在什么地方,妈妈至今下落不明。"

她介绍,自己的父母因为信仰法轮功,自1999年以来,一直被跟踪,监听,被非法劳教 ,关押,没有一日安宁。给一家人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与痛苦。"

陈曼于2007年6月,因试图营救被非法绑架并关押在洗脑班的丈夫张伟杰,而被中共非法关押长达三个多月时间。

中国留学生徐墨桑子(右一)在中国驻芬兰大使馆门前呼吁营救因修炼法轮功而被中共非法绑架的父母张伟杰和陈曼

徐墨桑子说:"妈妈受尽精神与肉体上的折磨。仅隔三个多月,又再次被抓。父亲被非法判一年劳教,还在劳教所遭受折磨。现在只留我身体有病的外婆在家无人照顾。"

在公开信中,徐墨桑子还呼吁中使馆的工作人员:"身处海外,你们能够接触到很多的信息,为什么不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而要助纣为虐,和中共为伍了? 在天灭中共在即之时,为什么就不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了?"

据不完全统计,1999年7.20到2005年中,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313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死亡案例高发地区依次为黑龙江、河北、辽宁、吉林、山东、四川、湖北。

早在2001年10月底,据中共官方内部统计,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10万人,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江泽民在中国制造并推行国家恐怖主义的过程中,众多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居无定所、流离失所,亿万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