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杀人诛心 一教(党)统天下

----读《九评共产党之三》笔记

作者:安哲 未来中国大学在读研究生 发表:2008-03-15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综观人类的历史,古今中外还没有哪个国家或者政权能比中共的统治更加暴虐和残忍的,中共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恐怖组织和邪教。中共邪党从1949年窃取到政权开始,在近六十年的时间里,利用政府机制,以斗争哲学为指导来实行阶级灭绝,以暴力革命作为工具实行恐怖统治,通过不断的杀人来制造社会恐怖,并不间断的对所有民众进行党文化洗脑和诛心的运动,使人们成为党奴、成为顺民,中共所做的这一切都只为了一个目的,那就是消灭异己,实现一教(党)统天下。

看中国历史,秦始皇是个不折不扣的暴君,而毛泽东曾经直言不讳的说:"秦始皇算什么?他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有人骂我们是独裁统治、是秦始皇,我们一概承认,合乎实际。可惜的是,你们说得还不够,还得要我们加以补充。"

中共从建政三个月开始,就着手进行土地改革,杀乡绅、杀地主。中共以"耕者有其田"的口号鼓动无田的农民斗争有田的农民,明确地提出"消灭地主阶级",致使近十万的地主、乡绅被屠杀,"更有地区对地主实行满门抄斩,已达到灭绝其阶级,连妇女儿童也不能幸免"。

在城市里,中共要消灭的是民族资产阶级,"对资本家和商人的改造中就更加重了"杀人"和"诛心"并用",许多的合法商人被杀害,还有很多因为不堪屈辱而自杀。

在土改和工商改造的同时,邪党还发动了"镇反、思想改造、打倒高岗饶漱石反党集团、清查胡风反革命集团、三反、五反、肃反等一系列的全国大规模整人运动。"许许多多的国民党抗日将领和士兵,就是在这个时候被中共以反革命的名义给杀害的。

中共建政初期,为了全面推行其邪恶意识形态,对宗教展开了大规模的暴虐镇压和对会道门的取缔。"各级政府参与解散"迷信"组织,诸如基督教、天主教、道教、佛教等组织。要求这些教会、佛堂、帮派的成员到政府登记并悔过自新。如不按期登记,一经查明,定于严惩。1951年政府明文颁布,对继续会道门活动者处于死刑或者无期徒刑"。"仅在1957年之前,就有1万1千多名天主教徒被杀,大量教徒被任意拘捕或被勒索性罚款。"

1957年,中共开展了反右运动,诛心全国,大量的知识分子遭到迫害和杀戮,许许多多中华的优秀儿女就是在这个时候失去了生命。"一场反右斗争划定了55万名"右派分子"。 27万人失去公职,23万被定为"反党、反社会主义分子""。像民盟的领袖罗隆基、章伯钧、储安平都遭到了迫害,储安平到现在都不知道是怎么被迫害致死的,就如人间蒸发了一样。

1958年,中共发动了大跃进,超英赶美,跑步进入共产主义。为了获得国外昂贵的武器和核技术,中共以全国的农产品和农资为代价来换取这些装备和设施,到了1960年,终于发生了全国性的大饥荒,中共还说这是"自然灾害"造成的。全国三年时间里,大概饿死了 4000万人,仅四川一个省饿死的人数就在千万计。问普天之下,还有什么样的组织能如中共般邪恶,为了一党之私,尽然以千万百姓的生命为代价来换取自己的利益。

文化大革命,是中共邪恶的总爆发,也是共产邪灵附体全中国的一次大表演。中共教主人魔毛泽东,为了将权利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利用中共的邪恶机制,挑动全国人民互相杀戮、互相争斗,那个年代"红色恐怖的狂风咆哮,如发疯孽龙,脱缰野马,群山为之震撼,江河为之胆寒。",据保守的估计,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的人数达到了773万人。"在全国著名大屠杀案件中,滥施暴力、血腥杀伐的大多是政府控制的军队、武装民兵和各级党员骨干。" "在1968年初"革委会"成立后的清查阶级队伍运动中,内蒙古清查"内人党"制造了35万余人被杀的血案。1968年在广西有数万人参与了"四二二"群众团体的武装大屠杀,死人11万。"

经过了文化大革命,中共再也折腾不起了,邪党感觉如再这样发展下去,必定会将自己给毁灭了。于是,中共邪灵摇身一变,又成了全国人民的大救星,把文革的罪孽算在了"四人帮"身上,而党又领导着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发展经济,带领人民走向富裕。由于只进行经济改革,而不进行政治改革,人民要自由、要民主的呼声日渐高涨,直到1989年发生了学生民主运动。自此,中共邪灵又露出了邪恶的本质,在天安门用坦克和机枪回答了人民的诉求,枪杀了大量的学生和普通百姓,而这次民运,又被中共以杀人的方式给镇压了。

90年代以后,一个信仰"真、善、忍" 的修炼"法轮功"的群体出现了,而且这个群体的人数不断的扩大,到了1999年,已经发展到了一亿之众。中共邪党看到这个情形又开始恐惧了,因此,从1999年7月开始,以江泽民为首中共流氓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展开了惨无人道的迫害和镇压,非法关押、劳教、判刑的有数百万人,更有甚者,在中共的组织下还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身体的器官,真是邪恶之极。据明慧网报道,至今已经有3000多名有名有姓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还有多少因为被隐瞒真相而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目前还没有办法查实。

中共邪党是靠着杀人夺取的政权,而它又靠着杀人来维持政权,它不是为了杀人而杀人,其目的就是要诛全国人民的心,这正是中共邪恶之处。中共五十年代大规模的镇压各种宗教、发动反右运动、大跃进、六十年代发动文化大革命一直到今天对千万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其目的就是为了推行其邪恶的共产意识形态,为了推行它那一套党文化,让全国的百姓只能有一个思想、人们的心中只能有一个神,那就是永远"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只有这样,才能实现中共一党(教)统天下的局面。

经过中共六十年的暴政,全国人民的思想已经是被"画地为牢",中华民族被改造成了马列党族,人们的心中不再信神,离开了党文化,人们都不知道该如何的思考和发言。在一个正常国家中,讲的是和谐相处、互谦互让,而在中共国里人们的头脑中只有争斗,性格里充满了狼性和野性。悠悠中华,礼仪之邦,到现如今国人的道德已经被破坏殆尽,人们仅靠着老人传下来的一点点基本道德维持着整个社会的运转。

古往今来,再也没有一个组织能如中共般邪恶了,它给中华民族带来了无边的苦难,为了脱离苦海,为了做回正常的人,人们必须抛弃中共,必须抛弃控制我们心智的党文化,只有这样中华民族才有希望,中华民族才有光明的未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