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殺人誅心 一教(黨)統天下

----讀《九評共產黨之三》筆記

作者:安哲 未來中國大學在讀研究生 發表:2008-03-15 0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綜觀人類的歷史,古今中外還沒有哪個國家或者政權能比中共的統治更加暴虐和殘忍的,中共是有史以來最大的恐怖組織和邪教。中共邪黨從1949年竊取到政權開始,在近六十年的時間裏,利用政府機制,以鬥爭哲學為指導來實行階級滅絕,以暴力革命作為工具實行恐怖統治,通過不斷的殺人來製造社會恐怖,並不間斷的對所有民眾進行黨文化洗腦和誅心的運動,使人們成為黨奴、成為順民,中共所做的這一切都只為了一個目的,那就是消滅異己,實現一教(黨)統天下。

看中國歷史,秦始皇是個不折不扣的暴君,而毛澤東曾經直言不諱的說:"秦始皇算什麼?他坑了四百六十個儒,我們坑了四萬六千個儒。有人罵我們是獨裁統治、是秦始皇,我們一概承認,合乎實際。可惜的是,你們說得還不夠,還得要我們加以補充。"

中共從建政三個月開始,就著手進行土地改革,殺鄉紳、殺地主。中共以"耕者有其田"的口號鼓動無田的農民鬥爭有田的農民,明確地提出"消滅地主階級",致使近十萬的地主、鄉紳被屠殺,"更有地區對地主實行滿門抄斬,已達到滅絕其階級,連婦女兒童也不能倖免"。

在城市裡,中共要消滅的是民族資產階級,"對資本家和商人的改造中就更加重了"殺人"和"誅心"並用",許多的合法商人被殺害,還有很多因為不堪屈辱而自殺。

在土改和工商改造的同時,邪黨還發動了"鎮反、思想改造、打倒高崗饒漱石反黨集團、清查胡風反革命集團、三反、五反、肅反等一系列的全國大規模整人運動。"許許多多的國民黨抗日將領和士兵,就是在這個時候被中共以反革命的名義給殺害的。

中共建政初期,為了全面推行其邪惡意識形態,對宗教展開了大規模的暴虐鎮壓和對會道門的取締。"各級政府參與解散"迷信"組織,諸如基督教、天主教、道教、佛教等組織。要求這些教會、佛堂、幫派的成員到政府登記並悔過自新。如不按期登記,一經查明,定於嚴懲。1951年政府明文頒布,對繼續會道門活動者處於死刑或者無期徒刑"。"僅在1957年之前,就有1萬1千多名天主教徒被殺,大量教徒被任意拘捕或被勒索性罰款。"

1957年,中共開展了反右運動,誅心全國,大量的知識份子遭到迫害和殺戮,許許多多中華的優秀兒女就是在這個時候失去了生命。"一場反右鬥爭劃定了55萬名"右派份子"。 27萬人失去公職,23萬被定為"反黨、反社會主義分子""。像民盟的領袖羅隆基、章伯鈞、儲安平都遭到了迫害,儲安平到現在都不知道是怎麼被迫害致死的,就如人間蒸發了一樣。

1958年,中共發動了大躍進,超英趕美,跑步進入共產主義。為了獲得國外昂貴的武器和核技術,中共以全國的農產品和農資為代價來換取這些裝備和設施,到了1960年,終於發生了全國性的大飢荒,中共還說這是"自然災害"造成的。全國三年時間裏,大概餓死了 4000萬人,僅四川一個省餓死的人數就在千萬計。問普天之下,還有什麼樣的組織能如中共般邪惡,為了一黨之私,盡然以千萬百姓的生命為代價來換取自己的利益。

文化大革命,是中共邪惡的總爆發,也是共產邪靈附體全中國的一次大表演。中共教主人魔毛澤東,為了將權利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利用中共的邪惡機制,挑動全國人民互相殺戮、互相爭鬥,那個年代"紅色恐怖的狂風咆哮,如發瘋孽龍,脫韁野馬,群山為之震撼,江河為之膽寒。",據保守的估計,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的人數達到了773萬人。"在全國著名大屠殺案件中,濫施暴力、血腥殺伐的大多是政府控制的軍隊、武裝民兵和各級黨員骨幹。" "在1968年初"革委會"成立後的清查階級隊伍運動中,內蒙古清查"內人黨"製造了35萬餘人被殺的血案。1968年在廣西有數萬人參與了"四二二"群眾團體的武裝大屠殺,死人11萬。"

經過了文化大革命,中共再也折騰不起了,邪黨感覺如再這樣發展下去,必定會將自己給毀滅了。於是,中共邪靈搖身一變,又成了全國人民的大救星,把文革的罪孽算在了"四人幫"身上,而黨又領導著人民進行改革開放,發展經濟,帶領人民走向富裕。由於只進行經濟改革,而不進行政治改革,人民要自由、要民主的呼聲日漸高漲,直到1989年發生了學生民主運動。自此,中共邪靈又露出了邪惡的本質,在天安門用坦克和機槍回答了人民的訴求,槍殺了大量的學生和普通百姓,而這次民運,又被中共以殺人的方式給鎮壓了。

90年代以後,一個信仰"真、善、忍" 的修煉"法輪功"的群體出現了,而且這個群體的人數不斷的擴大,到了1999年,已經發展到了一億之眾。中共邪黨看到這個情形又開始恐懼了,因此,從1999年7月開始,以江澤民為首中共流氓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展開了慘無人道的迫害和鎮壓,非法關押、勞教、判刑的有數百萬人,更有甚者,在中共的組織下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身體的器官,真是邪惡之極。據明慧網報導,至今已經有3000多名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還有多少因為被隱瞞真相而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目前還沒有辦法查實。

中共邪黨是靠著殺人奪取的政權,而它又靠著殺人來維持政權,它不是為了殺人而殺人,其目的就是要誅全國人民的心,這正是中共邪惡之處。中共五十年代大規模的鎮壓各種宗教、發動反右運動、大躍進、六十年代發動文化大革命一直到今天對千萬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其目的就是為了推行其邪惡的共產意識形態,為了推行它那一套黨文化,讓全國的百姓只能有一個思想、人們的心中只能有一個神,那就是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的黨,只有這樣,才能實現中共一黨(教)統天下的局面。

經過中共六十年的暴政,全國人民的思想已經是被"畫地為牢",中華民族被改造成了馬列黨族,人們的心中不再信神,離開了黨文化,人們都不知道該如何的思考和發言。在一個正常國家中,講的是和諧相處、互謙互讓,而在中共國裡人們的頭腦中只有爭鬥,性格裡充滿了狼性和野性。悠悠中華,禮儀之邦,到現如今國人的道德已經被破壞殆盡,人們僅靠著老人傳下來的一點點基本道德維持著整個社會的運轉。

古往今來,再也沒有一個組織能如中共般邪惡了,它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無邊的苦難,為了脫離苦海,為了做回正常的人,人們必須拋棄中共,必須拋棄控制我們心智的黨文化,只有這樣中華民族才有希望,中華民族才有光明的未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