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主要报纸头条新闻标题—2008年3月18日

发表:2008-03-18 14: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以下是世界各地主要报纸今天的头条新闻标题:
朝日新闻:日本央银总裁出缺可能性增高(东京)

读卖新闻:日本政府尚未能提出央银总裁人事(东京)

日本经济新闻:新日本石油将和九州石油合并(东京)

朝鲜日报:一美元兑换一零二九韩元汇率达到二零零五年以来最高点亚洲股市再次暴跌(首尔)

东亚日报:卢武铉政府时期文化部下属公营机构三名组织首长提出辞呈(首尔)

中央日报:卢武铉政府时期文化部下属公营机构三名干部提出辞呈( 首尔)

韩民族新闻:受美国金融市场信用危机影响南韩国内金融市场陷入恐慌状态(首尔)

曼谷邮报:国防部可能调查前国家安全委员会滥用军事预算案(曼谷)

民族报:美国经济危机 全球股市一片混乱(曼谷)

泰国世界日报:全球股市大跌 美元创新低(曼谷)

海峡时报:对金融市场的忧虑导致股市和美元大跌(新加坡)

联合早报:商业区小路计程车可载客(新加坡)

明报:美减贴现率震散欧亚股市(香港)

太阳报:广州不设防禽疫恐大爆发(香港)

苹果日报:香港今晨拘妓女杀手(香港)

东方日报:四日四命杀妓狂魔落网(香港)

星岛日报:连环杀妓女杀手落网(香港)

十七日标题洛杉矶时报:面对不安的股市,联准会紧急调降利率安抚投资人(洛杉矶)

华盛顿邮报:联准会采取行动,支持摩根银行并购贝尔斯登、调降利率并对其他银行增加现金流通(华盛顿)

华盛顿时报:美国国土安全部加强执法,去年遣返二十八万多非法移民(华盛顿)

纽约时报:联准会支持并购行动、调降利率及提供现金,以挽救金融市场(纽约)

华尔街日报:陷入危机的贝尔斯登以每股两美元或二亿三千六百万美元,卖给摩根银行(纽约)

泰晤士报:北岩银行计划资遣数万名员工(伦敦)

金融时报:印度警告英国新移民制度不利印度劳工(伦敦)

南德日报:中国军队武力镇压西藏(慕尼黑)

共和报:西藏人反抗中国统治活动蔓延,达赖喇嘛批评中国在西藏行文化屠杀(罗马)

国家报:下一任国防军空军司令说要阻止火箭攻击必需派地面部队进入加萨走廊(特拉维夫)

耶路撒冷邮报:以色列将举行最大的紧急演习(耶路撒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