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西藏团体欧盟总部前抗议屠杀

作者:萧然、李月 发表:2008-03-19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月十八日当地时间中午十一点,来自多个西藏团体的上百人及部分欧洲议会成员来到比利时布塞尔欧洲理事会门前抗议,要求欧盟采取切实行动制止中共在西藏屠杀藏民的行为。

西藏青年大会,西藏佛教中心,西藏之友的多家西藏团体参加了今天的抗议活动,人们喊著:“自由西藏。”“停止在西藏的屠杀”“拯救西藏”等口号,部分藏人情绪激动,当场晕倒。据悉此前他们已经绝食数日。

欧 洲议会部分成员加入了抗议行列。欧洲议会议员,弗拉芒联盟成员弗列达?布列普斯(Frienda Brepoels)说,她们支持世界上所有民族的文化自由:我们不能接受中国政府对西藏人所做的,因为它们只是想要更多的自治,为了他们自己的文化权利, 自己的语言,这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比利时西藏佛教中心成员图兰?本说他们希望欧盟能就西藏问题发表措辞更加强硬的声明。

图兰?本,比利时西藏佛教中心成员:特别是我们希望(欧盟)能派专员去西藏,去查明现在在西藏到底发生了什麽,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一点是很重要的,特别是今年,因为今年是奥运年。

西藏之友主席马克?列日华斯(Marc Liegeois)表示非常不理解中共屠杀自己的民众:那是他们自己的民众,他们说藏民是中国的一部分,所以他们也是中国人,那为什麽要屠杀自己的民众呢?

马克还说北京政府此举只会让人们去抵制奥运:我们可以考虑抵制奥运,或许不是真去抵制,可如果我们不说我们要抵制奥运的话,那中国可以为所欲为,那抵制奥运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给中国施压。

据报道,欧洲议会主席波特林在十八号接受德国公共电台访问时说,如果中共持续镇压西藏,原本计划出席北京奥运的政治官员应该考虑不出席。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