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娱乐圈嫁不出去的吸金女(组图)

发表:2008-03-20 04: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舒淇——大嘴美女没人理

吸金能力:2900万人民币/年

财富指数:四颗星

旺财经历:在香港经济低迷时期,别的女星无片可拍,她却签约不断,除了有个好经济 人文隽做靠山,最重要还是她性感媚惑的外表注定她取财有道。尽管有人担心她树立起一脱成名、先脱再变的反面典型,但丝毫未影响她吸金的步履。她的电视剧 15万元/集,电影200万元/部,由出道至今片酬十级跳,所以人称“点钞机影后”不是盖的。

嫁不了的缘由:由王晶到黎明,再到今天的张震,顶着金马金像 两座桂冠的影后也没换来一个结婚钻戒在手上。成功让她背了太多的负面新闻,昔日一脱成名的阴影让许多正统男人望而止步


徐静蕾——美貌与才情都是有价无市

吸金能力:3500万人民币/年

财富指数:四颗星

旺财经历:还在电影学院念书时,她就创下了无数个第一,什么手机、房子 和轿车都全副武装到手。成了经纪人文隽的弟子后,更是片酬一路狂飙。广告电影只是其中小部分收入,最强悍的是独立做导演,钱更是随便一划拉就进了兜。现在 又开始办起了收费电子杂志,靠网络赚钱,那更是如同给自己种了棵摇钱树,没事一摇就往下掉银子,牛啊。

嫁不了的缘由:没大红大紫的时候,她是王朔的女友; 被称做才女导演的时候,是张亚东的红颜知己;做博客女王时,又和韩寒眉来眼去,而最后被狗仔队拍到的同居密友竟是黄觉。你说,私生活这么丰富多彩的女人谁 敢娶进门,那肚子得多大才容得下?


蔡依林——一字马小天后唯舞独尊

吸金能力:5000万人民币/年

财富指数:五颗星

旺财经历:这个出道就以勤奋著称的“少男杀手”,赚钱也相当之有道。广告 代言一个接一个,巡回演唱会、个唱的收入和各色名目的商业登台秀,就连饭局都明码标价30万,都快赶上**了。据说一双跳舞的玉腿就被投保1200万元, 屈指一算都够咱们赚好几辈子的了。处女座的她吸金也显得格外勤奋与完美。

嫁不了的缘由:样子娇小俏丽的她只够吸引小男生的注意力,真正上得了台面的男人对 他并不感冒,尤其和周董那段陈芝麻烂谷子事,更让人内心不爽。还有她过于坚韧的个性和要强的形象缺少柔和的一面,更有损她嫁人的大好宏图




杨千嬅——大笑姑婆泪眼望情

吸金能力:4000万人民币/年

财富指数:三颗星

旺财经历:靠着新秀大赛出道的她,入行10年,耧钱的能力可谓是一分耕耘一分 收获。除了唱片这一块入钱的渠道,拍喜剧电影和贺岁片,还有投资房地产都让她腰包鼓鼓。近年来又大开个唱,并以千万年薪重换东家,大手笔展示她要继续在娱 乐圈收割金穗的超能力。

嫁不了的缘由:有着小家碧玉的一张脸,却求不来一段平凡的爱情。从被人横刀夺走的陈奕讯,到神经质的郑中基,大笑姑婆的情爱之路真 是凹凸不平。最近又和有着花心额头的侧田混搭在一起,怎么瞅都别扭,难道钱多也买不来爱的坦途么?


梁咏琪——何时爱情绽放花火

吸金能力:3000万人民币/年

财富指数:四颗星

旺财经历:出道就凭清丽外表做广告模特和产品代言,接着出唱片拍电影,因情所 困,吸金速度有点缓慢,但自从和“伊面”分手后,出美容书,设计珠宝首饰,巡回个唱,让她以抢的速度囤积财富。保养品、果汁及照相器材等广告大量的出笼, 让她冠以“超级吸金机”的美誉。

嫁不了的缘由:背负着“第三者”的臭名声让她人气锐减,挥剑斩情也没脱离狐狸精的阴影。身材过于高挑的她让港产男人很有距 离感。过去的清纯形象也因骤然成熟性感的转变而让人接受不了。太多沧桑与经历的女人总是让人难以靠近,而梁咏琪二者都占全了,就难免落得孤老的选择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