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拍广告秀玉腿惹火撩人(组图)

发表:2008-03-20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认真拍摄


周慧敏粉红礼服性感

周慧敏继上星期正式以智慧塑身中心代言人身份出席“周慧敏定点塑身不瘦身”活动后,日前又马不停蹄进行首辑广告的拍摄工作,而好友著名时装设计师Henry Lau为Vivian度身设计的鲜粉红晚装终于现真身,其高衩及露背程度绝对是挑战Vivian的性感底线,对定点塑身后身形非常有信心的Vivian就乐于接受此新尝试。

鲜粉红露背晚装高衩裙 尽展塑身后健康双腿

而好友著名时装设计师Henry Lau为Vivian度身设计的鲜粉红晚装,设计草图终于变成真身。鲜粉红露背高衩晚装除了原有的低V、大露背及长拖尾设计,还加上即场得到Vivian 同意大幅度改高3吋的前衩,务求全面展现Vivian塑身后的一双纤长美腿,所以拍摄当日,幸得Henry亲自到场打点,即场改衫,最后将Vivian和他的设计的完美配搭展示出来。

脚踝地板硬碰硬 交叉久坐美腿抽筋

10多小时的拍摄过程中,Vivian需要摆出不同的姿势展现双脚线条,例如“丁”起脚尖,而其中一个动作是要求Vivian交叉双腿坐在地板上。由于脚踝要和地板硬碰硬,令久坐的Vivian双脚小腿连脚指也感觉麻痹及抽筋。“拍摄完全坐地那个镜头,起身时双脚真的感觉麻痹和抽筋。我已经预计第二天起床将会全身腰酸背痛;不过今次的拍摄都很顺利,所以很值得、很开心。”

下定决心戒除蛋糕早餐的恶习 身形线条、均衡饮食最重要

经过3个月共20小时的塑身疗程后,Vivian因为手臂、腰位和大腿线条明显结实而感到开心。而多年来偏爱以蛋糕作为每日早餐的 Vivian,听取营养师要少盐少糖低脂的饮食建议后,已下定决心,撇脱地戒除此不健康习惯,将蛋糕改为鸡蛋或面包,实行又要健康又要饱肚。拍摄当日,眼看在场多款零食,Vivian都嗤之以鼻,Vivian亦只在完成拍摄后,才吃了一粒低糖的黑朱古力,笑说这是给自己美味又健康的奖励。

来源:中国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