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映英国真实女性体态」 80公斤胖妞 闯进选美决赛

发表:2008-03-22 2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体态圆润的英国16岁模特儿克萝依.马歇尔20日击败其它7位纤瘦的女孩,摘下「索立(郡)小姐」后冠,准备7月到伦敦参加「英格兰小姐」选拔。然而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16号尺码」(数字愈小,衣服尺寸愈小)的胖妞挺进英格兰小姐选美决赛。

 克萝依来自英格兰南部基尔福市,身高5呎10吋(约178公分),体重高达80公斤,还有38DD罩杯的傲人双峰。

 她算是一般英国女性的体型,但在这个流行「0号尺码」(美国0号尺码女装相当于英国的4号)瘦削模特儿的年代,16号尺码的身材显得相当突出,更颠覆了一般选美比赛佳丽的身裁标准。

 正在学习专业美容的克萝依表示,与她竞争的对手大多是穿着8号或10号女装的女孩。她说:「一般人都以为,能参加选美会的,一定是高朓、纤细的金发白肤美眉,但我却是个凹凸有致的浅黑肤色褐发女孩。」而她希望能借着角逐英格兰小姐后冠,打破又高又瘦才是美的刻板印象。

 克萝依已经和「大号模特儿公司」签约。该公司老板华特斯女士说,克萝依很美,而且身材迷人,想要向顾客展现一个符合现实形象的时装公司一定会找她代言;毕竟16号是一般英国女性的服装尺码,如今迫切需要能反映真实女性体态的模特儿。

 克萝伊不像时下容易受人影响的少女,她一直拒绝屈服于同侪压力。
 她记得上中学第一天,有人说她「胖」,那时她才知道自己的体型比别人大一号,可是母亲告诉她:「无论你是什么尺码,你都是美丽的,绝对不要觉得羞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