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搞笑星爷周星弛的十大经典职业

发表:2008-03-26 1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喜欢星爷的电影很多年了,在星爷众多的电影中,星爷搞笑的功夫简直到家了,至今回忆起来余味无穷,总结出星爷十种经典职业,你觉得搞笑吗?你喜欢周星星吗?喜欢他的哪一部电影?

1.杀猪的:《国产凌凌漆》

古时候有个杀牛的疱丁,他的刀法出神入化,不但一把刀几十年不换,给牛解体时还能发出美妙的音乐来就是《李香兰》那种音乐,杀出了艺术,杀出了哲学。今天有个杀猪的,叫凌凌漆,他的刀法比起那个远古的疱丁来,技艺也是毫不逊色,有人说,他的刀神乎其技。只是人算不如天算,由于最近流行吃素,根本没什么生意,我们的阿漆就只能改行去当情报员了。 





2.律师:《审死官》

星爷最适合的一个职业。当然,那时候还没有这个称谓,那时候还叫什么状师。他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的口才似乎就是天生要吃这碗饭的。看看星爷的表现,生在今天,绝对是一位金牌大律师。





3.捡垃圾的:《少林足球》

诸葛亮曾经为刘备辩护:织席贩履,又何足耻?那么,捡垃圾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这叫英雄莫问出处。这个捡垃圾的天生神力,足球场上摧城拔寨势不可挡。当然捡垃圾只是他的表面工作,教拳才是他真正的职业。





4.瘪三:《无敌幸运星》

准确的说,这是一种失业状态,所以只能干点坑崩拐骗什么的。不过盗亦有道,这门艺术也完全可以发扬光大。有一回,经过他不断的努力,居然还骗来了个食神的称号。这间接证明了人之潜能无限,万万不可轻视自己”的至理。





5.山贼:《大话西游》

这份职业据说很有前途。特别适合那些文又不行武又不行的人物也就是我们的大多数来干。不过星爷把这份职业干到颜面扫地的份上了不抢钱,专抢脚底板。





6.乞丐:《武状元苏乞儿》

乞丐当然不是职业,不过星爷做的乞丐却是货真价实职业乞丐,而且是奉旨讨饭的那种,讨饭讨到这种境界,真是让人想不服都不行了。





7.赌徒:《赌圣》、《赌侠1、2》

天下没有百战百胜的将军,当然也没有逢赌必赢的赌徒。赌到圣、侠的地步,终究是一种奢望。人生还是脚踏实地一点的好。





8.发明家:《大内密探零零发》

也就是科学家。这里的星爷本来是个侍卫,有人管这叫大内高手,也有人管这个叫鹰犬。不管叫什么吧,反正星爷非常不安于本职工作,总喜欢偷偷搞一些发明创造。但他后来的成就实在不小,发明了一种东西,就是后来阿帕契直升机的原型。





9.捉鬼专家:《回魂夜》

黑格尔所谓,“存在即合理,鬼存在合理,捉鬼专家存在也就合理。各位长得不那么英俊,有鬼头鬼脑之嫌的朋友可要注意了,星爷在此!





10.跑龙套的:《喜剧之王》

龙套演员,是演员的一种。但星爷可能是太活泼了,结果死来死去怎么也死不了。当然你也可以换个角度,把这理解为意志顽强、艺术生命力旺盛的一种表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