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朝鲜怎样宣传“万恶南朝鲜”的

发表:2008-03-28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悉,以朝鲜居民为对象的各种教育材料中,“穷困潦倒的南朝鲜人民”字样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被反人民性和世纪末风气所腐败的南朝鲜”。

  近日,“自由朝鲜广播(FNK)”或娶了一部题为《南朝鲜是最反动和最腐败的社会》的朝鲜居民内部教育材料就是这样。

  80年代中期为止,朝鲜的各种教育书籍和教育材料中必能看到的图片是在清溪船桥下衣衫褴褛的“南朝鲜乞丐妇女”,象征性地表现了“穷困潦倒的南朝鲜人民们”。

  但是随着大韩民国的援助粮食在市场上公开流通,韩国的反战程度通过VCD广泛地被居民们知晓后,这些口号似乎很难再用来抨击韩国了。

  材料中称南朝鲜的历代政权是“特等亲美走狗们的政权”,“目前在南朝鲜,民帝国主义侵略军每年犯下1000件以上的犯罪。其中甚至有将路上的南朝鲜妇女掠到兵营后,拔光身上的衣物,浑身上下用油漆涂染后扔到大街上等令人发指的罪行。”

  材料还强调了“政治的腐败带来的混乱和无序”。材料称:“南朝鲜的监狱里腐败政治人士人满为患。”“诈骗和欺瞒、虚伪等是南朝鲜的政治现实。南朝鲜统治阶层是腐败的大佬。”

  FNK的一位人员与“Daily NK”通话时表示:“送来材料的李吉男(33岁,朝鲜军军官)说过‘给士兵们讲授南朝鲜的腐败时每次都想起劳动党干部们的腐败,真是难以启齿’。”

  “今年2月份做类似教育报告时,有一个上级士兵说‘我们国家也能在报纸和广播中揭露干部们的腐败就好了’。当时我真的是吓了一跳。”

  “南朝鲜的经济隶属性”仍旧是必不可少的内容。材料称:“南朝鲜经集中资金和设备、原料和技术等都受制于美帝国主义和日帝国主义等外国垄断资本家,所以毫无自立性。”“没有一个是自己的,所以只要外国资本家们部提供原料和器材,瞬间就会完蛋。”

  “饭店里打击乐手们全身上下涂满了乱七八糟的颜色,像野兽似的敲打着鼓。”“看到南朝鲜这些世纪末生活风气就可以知道南朝鲜社会使人无法生存的世界。”诸如此类是描述韩国社会的主要观点。

  “我们应该深深地感受到,比起病入膏肓的南朝鲜社会,我们的领袖、党、大众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在任何艰难困苦中也会互相帮助、和睦相处的社会主义制度是多么地优秀的。”“我们应该更加坚守世界上最优秀的以人民大众为中心的社会主义。”

  FNK的人员表示:“看到这个材料,让我哭笑不得。”他们应该清楚地知道类似于饿死的社会主义是最好的等主张再也行不通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