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抵阿根廷 中共使馆关门两天(组图)

发表:2008-03-31 0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球人权圣火接力从智利到达了阿根廷,27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中国大使馆前j点燃人权圣火,呼吁中共停止人权迫害,奥运与反人类罪在中国不应该并存!

中国大使馆两天前贴出通告,27及28日使馆关门。据了解,中使馆惯例的尝试以政治贸易手段压迫阿根廷政府禁止这次人权圣火活动,可是未被接受,结果决定关大门两天。在场的人士Jorge Hernandez表示说如果中共继续人权迫害,那么中国大使馆的大门就永远应该的关闭下去,直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的一天。

这次全球人权圣火接力是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发起的一系列活动之一。在阿根廷首都举办的这项活动安排在中使馆前早上十点点燃圣火后递交中国大使人权宣言之后由SanTelmo区消防队员和他们的消防车带领的车队开往总统府广场,预定下午五点到达终点,请阿根廷总统接受人权宣言。全部节目正式得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的批准及他们的支持。

因为中使馆关闭,人权宣言无法递交,因此在圣火点燃仪式完毕后车队开往总统府广场。车队由全球接受过器官移植运动员的马拉松比赛三次金牌得主阿根庭运动员 Juan Pablo Juarez 手拿圣火由警察摩托车引导在下午5点左右到达总统府广场。途中队伍在不同的市区四次停下,向l行人解释在中国共产党的人权被残暴的迫害,要求人们传播并支持中国人民的要求"同样的世界,同样的人权"。

参加阿根廷人权点燃仪式并且发言的有西藏人民代表,秘鲁受‘光明路'毛派恐怖份子迫害的妇女联盟会长,Natividad Oslasabal, 犹太牧师,Arieh Stockman,反中共武力威胁的台湾代表,陈育忠,人权律师Alejandro Cowes, 法轮功修炼者及前加拿大外交部亚太,拉丁美洲及非洲司长大卫·乔高 David Kilgour。

乔高此行是为了阿根廷法轮大法协会控告610罗干迫害法轮功种族灭绝案出庭作证并且参加人权圣火点燃仪式。他抵达的当天被国会议员, Fernando Iglesias接待。

Iglesias 当场签署参与及支持全球人权圣火接力并且会后联合在国会发表主题为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贩卖的记者招待会。第二天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Remo Carlotto 邀请乔高会谈,会后他感谢Kilgour 来访阿根廷,使他们更了解到这个骇人听闻的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事实。

28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新闻学院下午举办为题"权及大众传播" 的讨论会结束了此次人权圣火的到来。人权圣火从阿根廷进入北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