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宣传《见龙卸甲》 力挺李连杰夺金像影帝

发表:2008-04-04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导演李仁港率主演刘德华、吴建豪、姜鸿波来到广州为新片《见龙卸甲》造势。华仔一身休闲打扮,心态轻松,称自己拍这部片的最大原因是“帮导演圆梦,三国是他的一个梦”。对于他和李连杰同时入围本届金像奖影帝影帝,他更希望谁拿奖这个问题,他诚恳地表示希望李连杰拿奖:“我希望他拿影帝。

因为这次《投名状》他真是演得太好了!比我之前看他的《霍元甲》要好……特别真,我看到他在戏里哭,真的觉得心痛。”

《见龙卸甲》今日开始在全国上映,刘德华在片中扮演赵云,从20岁一直演到70岁。

1号

最希望谁拿金像影帝——李连杰

在影片《投名状》中扮演庞青云的李连杰和扮演赵二虎的刘德华,都入围了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角逐,双雄之争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金像奖结果将在本月 13日揭晓,刘德华在昨日《见龙卸甲》的活动中被记者问到,认为谁拿影帝的可能性大,他答道:“我希望他拿影帝。因为这次《投名状》他真是演得太好了!比我之前看他的《霍元甲》要好,《霍元甲》我看的时候,不觉得感动,霍元甲哭,我不想哭,但是8个月过去,到了《投名状》,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特别真,我看到他在戏里哭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心痛,看到他奸的时候,我觉得恨。这部戏之后,我觉得李连杰不再是一个打星,而是一个真正的实力派演员。”

2号

可能的下一个角色是——马英九

刘德华透露,日前有一个讲述马英九故事的剧本找到他,希望他来演马英九的一生。他说:“我都认识马英九,见过他本人,也看到了这个剧本,但是这个剧本还要研究,我希望这个剧本写得很和谐,不要引起无端的猜测,我很怕会有什么猜测出来,很麻烦。”

3号

最想合作的女演员是——郑秀文

谈到今年的计划,刘德华表示,有片方邀请他和舒淇拍一部文艺片,但是剧本尚未成型,因此不便透露。在未来的几个月里,他暂时都没有计划,可能会安心等着看奥运。但他个人有一个愿望,就是和复出的郑秀文再次合作。他说:“我和Sammie合作过《孤男寡女》和《瘦身男女》,那两部戏就像一个奇迹,票房又好口碑又好。所以虽然我很想再和Sammie合作,但如果找不到更好的剧本,我们暂时都不会合作,这样做,等于维护了一个神话。”

来源:东方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