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蚁力神案导向传销 蚁民誓言不窝囊死

发表:2008-04-11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按辽宁当局出台的还款公式计算,“蚁力神”养户表示,“130万养户中70%的人将得到负数的保证金还款,他们不干!”、“政府公告说9日出结果,到现在也没动静,不知道它又玩什么阴谋呢?”养户还反映,近期政府正私下骚扰养殖技术经理们,据他们透露,当局有意放风,拟将“蚁力神”案定为传销性质。

近日中共官方媒体大量高调报导内蒙古“万里大造林”案涉嫌欺诈、经济犯罪,辽宁广播电台转播了此类报导,并称当地政府部门应该反思。蚁力神案令蚁民不得不深刻反思,他们表示,这个案子不发生,不了解社会有多黑暗,看不到一丝阳光。但他们表示不会放弃,怎么死也不能窝囊死;为了讨回公道、人权,他们有自己的办法对付邪恶的党和政府。

施压养殖技术经理

蚁力神清算组第七号公告声称“由于征求养殖户表决意见工作在广大养殖户的支持配合下进展顺利,应广大养殖户尽快清退保证金的强烈要求,为尽早实施清退工作,清算组决定提前结束征求表决意见工作”,“4月9日清算组在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监督下汇总表决结果”。仅用约半个月时间对130万养户“顺利”完成“征求表决意见”后,蚁民至今并没有看到政府公布任何结果。

而据沈阳养户反映,近日政府人员大面积的对养殖技术经理施压,让他们交代过去曾发展了多少养户,带了几个人等。

从蚁力神事件发生,养殖技术经理们就受到政府的严密监控以及抓捕软禁拘留等。记者近日联系的一些地区昔日的养殖技术经理基本都表示不便说话。

还有养户透露,派出所警察找那些在“征求意见表决卡”上打叉的养户问,“是谁让你养蚂蚁的”。

对此养户表示,那还用问吗,就是老百姓过去太相信政府了,人人都是看在中央电视台广告、商务部给予的直销牌照、《党史纵横》的宣传与公司董事长王奉友与国家领导人的合影、政府授予企业的46项荣誉证书才养的。

养户表示,“传销是国家命令禁止的,国家商务部为啥给“蚁力神”颁发直销牌照呀?那国家不是帮着王奉友骗老百姓吗?!老百姓听政府的才养蚂蚁的。目前政府又在玩什么呢?案件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见不得人的黑幕?!啥时候才能见阳光?”

“万里大造林”高调曝光 养户:还款打折扣不接受

本月初中共官方媒体大量高调报导内蒙古“万里大造林”案涉嫌欺诈、经济犯罪,辽宁广播电台转播了此类报导,并称当地政府部门应该反思。但蚁民指出,蚁力神案的规模之大,影响之大,是可以载入史册的,“万里大造林”涉案的资金、受害者人数、贪官人数和级别无法和蚁力神案相提并论,但大陆媒体界没有对蚁力神案只言片语的报导,从这点来说可见报导“万里大造林”案是有来头的。

新华网4月1日报导《各地抓获“万里大造林”涉案嫌犯70余名》称,“据万里大造林专案组提供的消息,万里大造林公司法务部长徐树荣因涉嫌非法拘禁犯罪已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此外,全国各地公安机关已立案查办有关万里大造林案件4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0余人。”

4月3日新华网以《林业部门再揭“万里大造林”老底》为题报导“万里大造林公司宣传承诺林木可获得年均44%的收益,并在广告中广泛使用 “投入2.66万元买10亩林地,8年后回报18万元”等宣传词。2004年至2006年,总计有3万多人加入了投资造林行列。”

4月3日北京青年报的《500万何庆魁力挺“万里大造林”内幕》报导说,“著名小品编剧、已故笑星高秀敏的丈夫、赵本山的老搭档何庆魁,日前卷入一起巨额非法集资诈骗案。他被爆从非法集资的万里大造林公司收取林地销售利润和形象代言费600多万元。”

报导还说,“万里大造林”涉嫌诈骗,其详解背景为:“万里大造林有限公司以托管合作造林高回报、零风险为诱饵,通过虚假宣传和培训洗脑不断发展业务人员认购或介绍他人认购“林权”的手段,诱使全国3万多名群众投资所谓的速生丰产杨树林,向社会不特定对像变相吸收资金,转让林地(林权)43万余亩,涉案金额达 13亿元。”

记者在网上查到,中共央视“焦点访谈”在3月24日播放《“万里大造林”的真相》节目。

据养户透露,辽宁官方媒体广泛转载上述类报导,并说当地政府部门应该反思。记者采访的养户们都表示,蚁力神在政府的保护伞下运行了8年,蚁民是得好好反思,他们通过这个案件,才恍然大悟共产党是操控媒体的行家里手。“蚁力神案不发生,我们真不知道社会有多黑暗、中国的老百姓如何没有人权自由,现在识共产党的庐山真面目了。”

“现在运用其喉舌籍“万里大造林案”搞什么名堂,也改变不了“蚁力神”地地道道非法集资的事实,政府的责任怎么也逃脱不了,说什么蚁民也不会买帐。而且我们已经熬过了严寒的冬季,在等待的几个月中,几乎人人学法律知识,也懂了一些如何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利的知识了。”

蚁民还撰文表达他们的感想和要求:“清算组不能清查出养殖户所有保证金的去向,就是渎职。强迫蚁民按破产法接受它的“清退意见”没有法律依据,必须依法全额返回保证金及破产前的养殖费、劳务费,以任何形式和借口在还款上打折扣都是非法的,我们决不接受,誓死讨回我们的保证金及破产前的养殖费、劳务费。”

“别叫我们再苦等了,生命是有限的,等待也是有限的,全额返款势在必行。杀人者偿命,欠债者还钱,天经地义!”

“我们强烈要求政府公告蚁力神案的调查结果:王奉友挥霍的钱占总保证金多大比例,捐献的占多少?补窟窿的占多大比例?百分之几返还老百姓的?原辽宁省和现辽宁省的负责人在蚁力神问题上应承担怎样的责任?否则政府对案件画不上句号。”

“当初赵本山和范伟为蚁力神吹嘘时有一句暧昧的广告词“谁用谁知道”,现在蚁民苦涩的说“谁上当谁知道”。”

“问题表现在王奉友身上,但根子在政府,所以不管政府按什么给蚁力神定性,它都逃脱不了应付的责任和应承担的义务。”

“政府给出的返款公式,真的说一声“辛苦”你们了!真的把上百万的百姓当小孩了,形象的描述一下那个公式,就是眼前有个大坑,在大坑面前的人各自掏出多少钱才能填满这个坑,一道小学五年级的数学题。”

为了防止养户进京上访,近来辽宁当局从买火车票开始严控当地民众。沈阳养户气愤的说,“去年蚁力神事件爆发的第二天,政府在全省大街小巷张贴告示,让蚁民到社区登记,他们的姓名、地址、电话、身份证号码等私人信息全部输入联网的计算机系统,因此被政府掌控,一切受制于它。 现在人别想出辽宁省,买火车票、长途汽车票要查身份证,一看你是养户就不卖票。警察还天天打电话,盯着你,有工作的单位以下岗威胁你。”

还有沈阳外的养户对记者透露他们维权过程中遭受的类似罪犯一般的对待:3月24日去沈阳参加法院公告中曾公开表明的债权人大会,却一到沈阳就被警方抓进埋伏在车站的囚车里,双手被戴上手拷押回原籍。

“我们是守法的良民,而且我们的钱被政府洗劫一空,作为债权人去开债权人会议就被当成罪犯处理,这是什么法律规定呀?我们活的怎么这样屈辱?”

“靠截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只会让问题越积越严重,直到最后爆发,党和政府必将自绝于人民。”

鉴于当局非法剥夺养户的各种人权和人身自由,蚁民表示他们仍然有办法去北京,有养户建议:债台高筑的、吃不上饭的可以集体骑自行车进京。“打算去北京想尽一切办法都能去成,虽然艰苦,但为了讨回血汗钱,为了要人权只能如此,都是被万恶的党和政府逼的啊。怎么死也不能窝囊死。只要我们还活着,还存在,我们就有我们的办法也有决心和信心讨债到底!”。(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记者方晓采访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